前一陣子家裡的單眼相機壞掉了,所以送回NOVA好幾個禮拜
那時就只好再拿出久違的月光機來用
吃底片的月光機   色彩飽和度和修飾人物比例的功能真的是沒話說阿~(豎起大拇指)

圓圓臉的波波爸被月光機一拍,也輕鬆展現型男才有的帥氣臉型(被波波爸踢飛)









每次拿出月光機都有一種期待的心情
因為習慣了數位相機的即拍即看,傳統底片拍完卻不知到效果如何
這種心情的變化就好像現在的網路交友 V.S 筆友
以前大學和筆友寫了將近一個暑假的信也不知道對方長的是什麼樣子~
然後終於開學了、要約出來見面...吼....那種緊張的心情可真是初戀的滋味阿......

帶林比比到公司的員工運動休閒館玩水
嗯嗯嗯   我說左腳的小可愛泳裝就是這時候穿出來最合味啦!






非常神奇的月光機,把林比比拍的好像日系美少女喔   




是說這種髮型也挺好看的....不知道適不適合我就是了(我學人精吧....連女兒的髮型也要學  噗)




穿著左腳ma-ma送的泳裝、玩左腳ma-ma的海灘球.....
唉~連我都想喊左腳一聲媽了    XDDDDD




阿比~~~~~~





週日選擇節能減碳的方式,用高鐵+火車從新竹回彰化
從8點搭上高鐵,一路轉車在各車站玩自拍,最後回到彰化家已經10點半了
比平時開車的1小時半還多出一個小時,但比較有郊遊的感覺,好玩!




在高鐵烏日站吃早餐




這張好可惜糊掉了....但是當我到相館拿到底掃時一看到這照片就嚇了一跳
因為在還沒懷孕然後一直很想生小孩的時候我曾做過一個夢
在夢裡就是有一個綁著兩個小辮子的小女孩一直在對我笑
小女孩長什麼樣子我已經忘了,但這次看到底片沖出來,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想起那個夢



瞇瞇眼的林比比  


在高鐵烏日站走路到台鐵的新烏日站等復興號區間車



雖然我不是鐵道迷,但是舊舊的台鐵都給人一種超有fu的感覺

下面這位爸爸笑的好陽光喔............
然後這位小姐的腳翹的也太豪氣了吧........氣質氣質氣質阿林比比.......








接下來就要進入今天標題Q毛小拉的時候了
我知道大家期待的就是這個時候了(對!滑鼠趕緊按右上角×跳離視窗畫面是不是 ==+)
我今天真的是要來放我燙頭毛的照片啦.........


上週六我棉一起帶了薇爸薇媽一起去朱銘美術館
突然眼角瞄到有人在跟我招手,我便轉頭一看
結果阿娘威       跟我打招呼的人竟然是小拉我當年高中參加營隊的大哥耶!!!!
算算也都將近15年沒見面了吧.....結果大哥竟然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認出我
我想這大概歸因於我傾國傾城的姿色吧(被大哥踢飛)
好啦....其實大哥是說他是因為認出波波爸,然後又看到旁邊有個林比比才確定旁邊的媽媽是我
大哥說沒辦法,誰叫大戲院太少我的照片.......
當下我有一種輸給波波爸的感覺       哼    我不尬意輸的感覺
所以今天一定要來放我最新的造型來昭告世人!


上禮拜四跑去燙頭毛.....對髮量超多的我來說,Q毛一直是我挺害怕的造型
一來怕頭變大,二來也怕老氣
不過有時候年紀大了就會想,如果不在這時候做這些事,我大概以後就更不可能有這種勇氣了
所以...就燙了
不過新髮型超級滿意的,再加上被月光機把臉拍的超瘦......










以下就是現在Q毛小拉的新造型.......(緊張....)
























我覺得有馬修連恩的感覺.......



(完全模糊燙髮的焦點了)


我突然發現,大哥應該很後悔跟我相認的   噗噗噗噗噗噗

所以下次大家在路上看到這樣的我,不要害羞就來相認吧!(眾人:見鬼才跟妳相認啦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