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發現在家附近的一家咖啡廳:好日
超像我家的風格.....








這一天是和我高中最好的姊妹澎澎小姐+以前台北公司的好兄弟(?)珠珠小姐一起來
澎澎小姐&珠珠小姐因為一起參加一場共同朋友的婚禮而認識
然後各自回家後又透過FB知道了我這個共同盆油....隔沒幾天就相約殺來我家  哈!

左邊是貴氣的珠珠小姐~右邊是美麗的澎澎小姐  




可愛的桌上擺飾




好日在網路上挺有名的,這裡是他的部落格→好日
真的踏進來才發現....喏.....好小的一間店.....整間店大概只有4~5張咖啡桌吧

澎澎小姐點的抹茶牛奶




珠珠小姐點的冰咖啡




我的冰水果茶




菜單非常簡單,都是一些三明治+鬆餅、沙拉之類的簡餐

我棉點的冰淇淋鬆餅




火腿三明治




沙拉




不過一開始點餐時為了三明治和沙拉要不要加蛋,珠珠小姐和老闆有了這樣的對話:

珠珠小姐:三明治有加蛋嗎?
老闆:要加蛋也可以阿~
珠珠小姐:沙拉有加蛋嗎?
老闆:沙拉有加蛋!
珠珠小姐:那我三明治要加蛋!但不想吃太多蛋,沙拉不要加蛋好了
老闆:好!那小姐你三明治要加蛋嗎?
珠珠小姐:==|||||   三明治要加蛋!
老闆:可是沙拉也有加蛋耶!
珠珠小姐:三明治要加蛋   沙拉不要加蛋
老闆:喔..........

期間就看到老闆一直在手寫的點餐紙上畫來畫去
然後和珠珠小姐進行著這段鬼打牆對話
還好鬆餅沒有要不要加蛋的問題,不然可能五分鐘過後,老闆還是搞不清楚誰要加蛋...噗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家小小咖啡廳的風格.....
因為好日很小,所以很刻意的拿著相機東拍西拍好像也怪怪的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拍一下店裡的裝潢
所以只好用這種方式偷拍.......

我:珠珠...幫我擋一下......
珠珠:好~沒問題~



果然當年一起受過16連拍大頭貼的技術騙不了人
只要一看到鏡頭,珠珠立刻可以融入畫面   


澎澎也很專業!!!!





哈!其實只要有好朋友,哪裡都是好日!



【好日】
新竹市三民路12號
03-53533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