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出差得和比比分離這麼久
對於這麼受到比比依賴(?)的媽咪來說,我的心裡可是充滿著放不下的許多操煩心

昨天拿出家裡的小小聖誕樹和比比一起佈置  








出發前就先和波波爸演練計算著時差的最佳打電話時間
原本也想扛著NB到德國想說在飯店可以用視訊一解相思
結果還好沒帶...因為飯店沒有提供網路服務  ==+

白天的時候因為得講英文的壓力還有站櫃的疲累,晚上回到飯店可真是一整個苦到不行
但還是硬撐著要等到晚上11點半~台灣早上6點半時打電話給波波爸  
雖然比比不見得要跟我講話(你你你你這個偷心的壞比比啊)  
但還是很想問問波波爸我的比比好嗎?

接著禮拜一回到台灣時,和波波爸一起去托嬰中心接比比
和比比分開九天的我,還真好奇比比看到我時的反應  
究竟會是"這位阿姨泥哪位?"還是"是媽咪!"

結果  當我看到托嬰中心的老師牽著比比出來
因為最近開始風大,所以老師還幫比比全副武裝戴好口罩才離開教室
一開始我還有點看不到比比的表情(因為被口罩遮住了)
但是因為牽著比比的老師一直說:哇!是媽咪耶!
結果我就看到一整個開心到頂的比比把口罩給扯下來大叫:馬麻~~~~~

唉呦~心都融化了~~~~~~~


接著分開九天,我馬上感受到比比的"又長大了"所帶給我的震撼
比比變得非常非常的會講話
問她媽咪去哪裡?
比比會回答:媽咪坐飛機去德國出差!(十個字!!!!)
若再問她那比比要不要也坐飛機?
比比也會說:比比也要坐飛機!   XDDDDD


接下來,昨天還拿出聖誕樹跟比比說我們來佈置聖誕樹等聖誕老公公
結果比比跟我說:比比最喜歡聖誕老公公了!(十一個字!!!!!)
我想,應該是在托嬰中心已經開始在介紹什麼是聖誕節和聖誕老公公的故事了吧......

我非常放心的讓比比自己佈置聖誕樹
她非常有耐心,金蔥的繩子看我繞了一條也就跟著自己繞上去
接著看我怎麼把掛飾掛上去後,所有的掛飾我就都讓她自己試試看

比比掛金蔥繩ing




比比掛吊飾ing




除了蝴蝶結需要用綁的是我綁上去的
所有的吊飾都是比比自己選位置掛的!




其實我還記得去年的聖誕樹,因為比比還在口腔期
所以每次比比只要經過聖誕樹,就會撈一個吊飾放在嘴巴裡咬一咬  XDDDD



當比比忙著佈置聖誕樹的時候
乖乖妮也在一旁監督!






乖乖妮:等一下比比該不會也把我整袋掛在聖誕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