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比比!你最好皮繃緊一點....媽咪跟妳說你爹已經不耐煩了........... 

波波爸手插腰不耐煩ng↓










今天要來個波波爸大爆料   哼(今天晚上準備夫妻失和了吧)


雖然很多人都說爸爸對於孩子的接受感(就是覺得自己有個小孩)沒有懷胎十月的媽媽來的強烈
但我卻覺得.....波波爸對比比的接受感也挺強烈的耶......

只要在外頭,波波爸就堅持比比走路的時後一定要跟他牽牽手
理由當然是安全考量
但是....很多時後.....就這一點,想當自由小鳥的林比比就和波波爸槓上了!!!!
這時候在我的觀察中我發現,波波爸的焦慮感會非常嚴重

上週日早上帶著林比比到新竹的陽明山~十八尖山走走
一開始還肯坐推車的林比比讓波波爸覺得偶而假日來爬爬山也不錯哩
但是當林比比吵著要從推車下來自己走.......衝突點就開始炸開了!

一開始下來,林比比還吵著說要幫忙推車



而且林比比的推車才不是在旁邊象徵性的扶推車
她是要真正的"推"車!



推沒幾步....皮蛋林比比就開始想當自由小鳥.....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還搞怪的要倒退走山路   ==+




這時候波波爸就開始扳起臉了   因為他的寶貝女兒完全不肯跟她牽牽手
我知道波波爸是擔心比比的安全,但我不懂的是,你是擔心她跌倒咧?還是擔心她跑不見?還是??我實在是不知道波波爸在這個時八尖山上在擔心什麼???

如果擔心她跌倒?那就讓比比跌倒阿....讓她知道該怎麼一邊走路一邊保護自己
擔心她跑不見?我就覺得有點小題大作....一路上我就跟著,除非變魔術,不然我覺得林比比飛不出如來佛的手中......


我實在是好想跟波波爸說....難得全家這麼悠哉的窩在新竹,還可以出來曬太陽
就好好享受一下陽光阿
一直在旁邊擺臉色,我實在是不知道你是擺給比比看咧?(可是比比都沒在看你耶  哈哈哈哈_還是在擺給我看?(大驚!原來真的是在擺給我看的....淚)

林比比倒退走的平衡感還蠻好的就是了(噗)



在這期間,我只擔心林比比不要影響到其他散步的遊客就好
所以我會很堅定的跟林比比說,要小心,不要影響到別人(大概又是有聽沒有懂吧==+)


天氣這麼好,又有這麼可愛的笑臉在陪你爬山,為什麼在一旁的把拔還是在默默生氣呢???




不過今天爬山我也有學到一點教訓
下次出門前應該要先吃飽早餐再來比較好
因為這一天我以為可以上山再路邊買早餐,結果哪知道禮拜天沿路根本也沒什麼早餐可以買
最後勉強買了幾個有機烤地瓜,但也餵不飽全家
所以最後一個小時不到就匆匆離開,我心裡頭實在是覺得挺可惜的....

一個完美的家庭出遊計畫除了要天時。地利。人和也很重要呢~~~~~(感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