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比比:YA!媽咪說這禮拜要帶我回台北阿嬤家!還要坐貓空纜車!(設計對白)



林比比背上阿姨送的可愛貓咪側背包...感覺好像幼稚園生囉.....






上週六把林比比拎回台北娘家,來了一趟台北兩天一夜自由行!(噗)
台北娘家的生活環境真的很棒,公園綠地多得不像話
把車子停在路邊之後要穿過一個小公園才到娘家
林比比在公園開心的跑跑跳跳   媽咪看在眼裡也開心得要命~  




對小朋友有致命吸引力的遊樂設施.....看到就一定要爬個幾回才肯離開.....




還好林比比算好溝通,只要事先講清楚等一下還有行程
最後總能乖乖的和我棉手牽手(不過最近很難牽到手了 ==+)和溜滑梯說掰掰而離開...





隔天和姊姊一家人相約一起去坐貓空纜車
在我化身為低調的新竹人後,這是我第一次坐貓空纜車....
老媽說她已經坐到不想坐了  哼~臭屁喔~




從台北娘家出發,和姊姊一家人相約在捷運動物園站集合
所以我棉要先坐公車再換捷運
很少有機會坐公車的林比比超級超級開心的....





把拔抱得好緊喔.....嘖......(戴墨鏡)




接著...老媽和林比比在捷運上也拍一張紀念照片   哈





接著和姊姊一家人順利碰面之後,從動物園站的二號出口就可以前往貓空纜車的方向




很自然的!這時候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但我棉實在是太嫩了
眼看貓空纜車就在不遠的一百公尺處
但還是要先經過一個遊樂設施.....
林比比立刻掙脫波波爸愛的小手......衝~~~





這麼可愛的坐著溜滑梯   你說  能不給林比比不玩嗎?





這麼可愛的爬著階梯   你說   能不給林比比玩嗎?



(被老媽毆離)

還好和姊姊一家人見面後,林比比就完全的聽候嫻嫻小姊姊的指令
嫻嫻小姊姊說走了!林比比立刻拍拍屁股跟著走!
嫻嫻小姊姊說牽牽手!林比比立刻交出小手一起牽牽!

比比和最愛的嫻嫻小姊姊   



真的要謝謝嫻嫻小姊姊的照顧   讓我棉好輕鬆喔~(噗)




走了走了   這一百公尺的距離怎麼感覺走了好久.....





我最喜歡的背影   




終於到了貓空纜車的門口了




這次假日時間來坐貓空纜車,旅客人數真的好多喔
所以除了要先排隊抽搭車時間的號碼牌
拿了號碼牌,沒有悠遊卡的旅客還要再排隊買票
買好票後又要排隊準備入場
總之  讓人覺得很複雜的入口作業  

而且現場充斥著工作人員用擴音器交織的口令聲  好吵喔...
一趟貓攬的候車時間就是一種如臨大敵的緊迫感

沒辦法  真的太多太多人了......




我棉這次是搭乘一般車廂 另外還有底部透明的水晶車廂
一坐進纜車我棉才知道原來林比比真的好膽小喔.....




原來我棉養到無尾熊了......



問她是不是會怕貓攬
林比比會怯生生的說比比怕貓攬......

姊姊一家人   




我棉從動物園站坐到最後的貓空站  車程大概十幾分鐘
纜車上上下下的   沿路的風景也很漂亮






這樣一趟的車資才50元   真的是太便宜了
在國外這樣沒收個200塊是不可能的





波波爸&無尾熊@貓空纜車紀念照!




貓空站下車後很適合爬個小山,然後再去茶莊泡茶聊天




不過帶著無尾熊就算了....沿途這樣抱禮拜一肯定鐵手要裝義肢上班.....



真的很奇怪....給嫻嫻姊姊牽牽手就很容易....





給我棉牽牽手就像鬼在抓一樣......


好滿意~這次拍到一張大家表情都很正常的全家福   
林比比拍照有好多手勢跟表情!媽咪應該要多跟你學學的!(抄筆記ing)





回程了...這孩子好像金頂電池一樣都不會累......




每到假日帶林比比出遊
幾乎沒看過她在路上累到要補眠的
倒是波波爸...............嘖...........(我沒說甚麼.....)



(貓攬亂亂寫遊記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