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行的職業體驗又來囉
這要從去年的聖誕禮物開始說起....

平安夜那天,因為我和波波爸都想看鋼鐵人2的DVD(噓)
所以我向比比撒了個謊,我跟她說愈早睡,聖誕老公公會愈早來送禮物
沒想到比比真的相信,那天吃完晚餐,八點多她就跟我棉說她想睡覺了(未免也太配合了吧 XD)

隔天比比果然七點多就從床上彈起來,因為真的睡很久
但是比比起床後走到客廳,卻還不會注意到聖誕樹下有聖誕禮物耶
我想大概是因為還沒有拆禮物的經驗
波波爸說,明年的聖誕節她應該會半夜就爬起來拆禮物了 XDD

聖誕節一早,正在拆禮物的林比比








聖誕老公公一號媽咪我挑選的禮物是智高的小小工程師積木
哈哈哈,阿比好喜歡喔   拆禮物拆的好開心  



然後聖誕老公公二號波波爸挑的是戰鬥陀螺    (==+)
因為賽屬比較小,所以放在聖誕襪裡
可是和媽咪我送的積木比起來,阿比都沒理波波爸送的(爽)
波波爸只好一直在旁邊暗示阿比有空也可以來看一下聖誕襪裡的驚喜.....

很快的!阿比已經拆開積木開始玩了




波波爸用兩顆輪子和一根棍子幫阿比組了啞鈴(一定要這麼man的訓練阿比嗎?)




智高還有送積木拆解的圖說,身為工程師最佳代表的波波爸立刻拿起來研究




接著立刻幫阿比組裝小推車





小推車好可愛喔





不過看到這邊....好像今天是小小工程師體驗的咧.....
錯!今天是小小理髮師的體驗
撲了這麼久的梗到底跟理髮師有什麼關係阿??(推眼鏡)






原來~智高積木裡頭有含一個工成剪刀鉗
然後整組積木裡頭阿比就愛這個剪刀鉗......
(波波爸:哈哈哈哈!阿比也沒在愛你送的積木啦!!!)

然後這個剪刀鉗的用法是......

阿比:我要幫把拔剪頭華!!!   (看波波爸的笑容多害怕!父愛真偉大)







沒想到架勢還挺好的!還會幫忙做打薄的動作 XDDDD





媽咪也難逃阿比的魔掌(噗)







這真是我當初買小小工程師積木組時所沒料想到的(遠目)
現在這個剪刀鉗變成阿比的最愛,時常就在問:我的剪刀咧?
(媽咪怒:還不都是你亂亂放所以又找不到了   ==+)

雖然很有架勢,可是拿著剪刀鉗剪頭髮還是很好笑



感覺像是恐怖理髮師這類的電影情節....

好認真的表情.....



我真是敗給阿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