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這兩年多來飼養(噗)林比比的經驗
我發現  林比比其實真的不是貓(眾貓媽心碎)   
她.....她.......她其實是一隻老鼠阿!!!!!!!!   

老鼠出現了!










也許真的是因為生肖屬老鼠   林比比有一個非常強烈的老鼠個性
那就是.....


藏東西   


一個看似平常的在玩玩具





沒多久   神不知鬼不覺     嚇!東西就藏好了!(掀開地毯ing)




眾人:威!花不攏咚的!看不清楚啦!!!!   


好!來個特寫!



超奇怪的!我和波波爸到現在也還沒真的抓過現行犯
但家裡的地毯下   地墊下   角落裡     櫃子中    就是會翻出很多比比不知道甚麼時候藏進去的玩具


最底層的地墊也有




==a    奇怪   究竟是甚麼時候藏進去的呢????





椅櫃來檢查看看....




嚇!!!




發現證物!



眾人:可是櫃子裡面本來就也很亂耶.....




好!電視櫃打開看看......


也有!!!




好可愛的小老鼠個性   



前天幫乖乖妮買了一個新的食碗
送來的時候要自己組裝   小老鼠林比比立刻來幫忙




真輕鬆   裝完之後還會幫我倒乾乾









我也很大膽  很放心的讓林比比倒水





我在想   如果下次在地毯底下發現的是乾乾
那該不會....小老鼠是乖妮吧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