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阿比:來來來~今天我小阿比來帶大家來看看我在學校的生活~~~




(寫治療日記一點也不好玩,還是寫阿比日記比較好玩 








今年一月時的學校照片
那時阿比的劉海還沒被潑波爸剪壞(噗)
這一天好像是在教寶寶認識喜怒哀樂表情





還有  阿比最喜歡玩的貼貼畫




從小玩撕膠帶遊戲的阿比,小肌肉很靈活,很會撕貼紙,黏貼貼畫也黏的很準  





再來~阿比最期待的每週五體能課




每個小寶寶都好動感喔!




過年時應景的吉祥話教學,所以今年過年時阿比很會講新年快樂兔年如意 XD


拿著兩顆橘子  我想嘴巴正在嘟噥著吉祥話吧....




還有過年時老師都幫每個寶寶特別打扮了一下




然後把照片做成獨一無二的新年卡片送給家長
只能說...幼教老師都好辛苦喔....即使是托嬰中心的老師也要變出好多花樣喔 !!!!





阿比騎大球




玩形狀積木



我發現阿比很喜歡腳交叉坐著,在家不管是在地上玩玩或是聽故事也是
果然從小在托嬰中心習慣了....




這張笑成瞇瞇眼我好喜歡喔~~~阿比~~~~




畫畫ing




和同學一起分享




不過老師跟我說其實在學校每個小寶寶都很愛告狀
阿比只要誰被誰輕輕碰了一下就會馬上跟老師說:誰誰誰碰到我
==||||||||
團體生活果然是很嚴峻的!




這大概是在用雪花片做數字教學吧我猜




這應該是農場動物拼拼樂吧






這好像是丟沙包吧



或是寶寶版的棒球九宮格???XDDD






又是體能課   今天應該是在上捕魚的遊戲喔






比比玩得好開心



老實說  自己帶孩子我絕對變不出這麼多花樣(羞)



但因為現在跟公司辦理留職停薪了  所以我每天都好想黏過去托嬰中心當比比的同學喔
好想跟阿比一起上課喔~~~~~(傻媽咪陷入幻想)

玩蓋印章畫(我這天幫阿比穿好多打扮得好像一顆球喔 XDDDD)




還有這個更有趣!
滾彈珠??!!






為什麼我覺得阿比有種好man的感結喔.....




又是體能課



某個禮拜五當我接到阿比時,阿比就在車上跟我說今天的花生老師走了
我問她是換老師嗎?她還真的回答是!
老師叫甚麼名字??阿比又繼續說:阿貴老師!
那一次我有種阿比長大的強烈感覺  因為她竟然會主動跟我分享學校的生活點滴耶 



你就是阿貴老師是不是?(推眼鏡....)




再一天  又是在畫畫




==================================

學校發給我棉的照片真的是太多了.....看得好滿足
還有那個阿比的蓋印章畫作品是這樣:




在更早之前阿比的另一個葉拓作品我把她放在相框裡掛在家裡的牆上
在我心中  這些都比畢卡索的畫還珍貴!
因為這些是"比卡索"的作品  XDDDDDDDD




還有  這就是今年農曆年托嬰中心送給我棉的卡片
在每個父母的心中  孩子的笑容就是最棒的禮物!




謝謝托嬰中心每個阿姨老師辛苦的照顧
接下來雖然阿比就要遇到要不要從托嬰中心轉到托兒所的問題了
但我真的很感謝現在的托嬰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