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天,因為看到小球媽分享公司家庭日是去埔心農場(嗚嗚嗚~我沒跟到)
所以心裏頭超癢的,便建議波波爸那我棉也帶阿比再去了一次埔心農場吧!

結果十點半抵達埔心農場的時候,第一停車場已經客滿
只好把車子停到第二停車場~哇~看來今天遊園的人數爆多喔!!!!!








很幸運的!現在埔心農場正在做只要捐五、六月發票一張,門票一張就只要55元的活動
出門前也沒做甚麼功課的我棉,更是覺得賺到了!

上週日剛好太陽並不會曬的燙人,所以帶著阿比逛農場還適合的!

一入園的風車




一入園的大草地就有著好幾隻乳牛群可以看
現在阿比很有動物爸爸動物媽媽和動物寶寶的概念
阿比看到這幾隻大牛就一直喊著牛媽媽牛爸爸~




看不清楚~來把拔抱你看~~~~




接著我棉便走到動物農場區,買好牧草,阿比便興高采烈的說要去餵牛寶寶和羊寶寶




阿比和我小時候很像,除了很會和家裡的填充玩具說話外,到了外面看到路上的狗狗貓貓
也很愛湊過去跟他棉講話裝熟

這次餵羊,阿比也很會跟羊寶寶說話




最會說:羊寶包~我最喜歡你~~~這類的話



餵完羊去看小豬賽跑比賽也在那邊說:我最喜歡小豬了~

小豬~衝~



阿比:我喜歡小豬了~



媽咪在一旁聽了心裡超甜軟的(腿也快軟了)


接著我棉帶阿比坐了一趟遊園馬車



在馬車裡頭吹著涼涼的風,我和阿比一起分享牧場的牛奶冰淇淋~感覺好幸福喔~~


接著波波爸說,既然今天的門票這麼便宜,那就所有的遊園車都來坐坐吧!
所以我棉又走到大門口區借了家庭電動車(就是一台電動車後面加掛個小推車)
這時候剛好正中午太陽....電動車完全沒有遮陽的蓋子.....好熱喔  @@~
不過騎著電動車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挺方便的
這時候騎到牧場裡頭的純清湖區,比比看到好多天鵝船在湖面上便一直說她也要坐
反正波波爸本來就打算今天通通都來玩玩看,所以便跟比比說只要等一下乖乖吃午餐就帶她坐
接著也看到正在園內跑的乳牛遊園車,我棉上次也有坐,一趟才20元超便宜的
所以我棉也跟比比說,晚一點也可以做這個遊園車


騎完電動車便準備吃午餐囉,哀~我現在外出吃東西真的是很難搞
因為這時候都很難吃到營養師規定的量,所以只能有晚上回家喝安素的打算!

上次我棉在牧場的綠廊餐廳用餐,但因為覺得又貴又不好吃
所以這次換到隔壁的綠茵烘焙屋吃熱狗麵包和薯條可樂(被營養師踢飛)

出門前傻媽咪有準備水梨水果,結果阿比吃好多
下次體力好一點,再多準備一些三明治來野餐好了




今天阿比很棒,除了吃完自己的兒童餐,還吵著吃波波爸的熱狗(波波爸:威==+)
所以吃完飯我棉依約走到純青湖區~全家來踩天鵝船囉~~~
阿比非常興奮,一直說她要當司機船長



我和波波爸很認命的一直踩著踏板,阿比還真的煞有其事的左轉右轉方向盤

有模有樣的小船長




坐在天鵝船裡頭完全不會曬到太陽,湖面上的風又徐徐吹來~好舒服好舒服喔~~~




坐完天鵝船我棉便準備回家了!
這時候.....坐在嬰兒推車裡頭的阿比突然很委屈的在嘟噥一些話
我蹲下去問她怎麼啦?~
阿比就又再講一次:『我還想坐遊園車....』

媽呀!!!!她怎麼還記得入口的遊園車阿???!!!!!


看看時間反正也還不急著回家
我和波波爸便和阿比說~沒問題~我棉去坐遊園車
但心裡頭卻想著怎麼小孩子的記性會這麼好阿?!



今天玩得非常非常盡興
我化療後很難全家這樣出門曬太陽
我要繼續努力!
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等著我棉全家一起去!




----->比比上一次埔心農場日記,那時候小比比還會怕動物耶:埔心農場跑跑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