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天的一大早    吃完早餐後
就一直有個小朋友拿著水桶和挖杓黏在我旁邊
嘴巴一直嘟噥著   想去海邊玩沙









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早上全家開車去買早餐的時候
波波爸在車上聽到廣播在介紹貢寮海洋音樂祭時
隨口和我們說那不然今天去貢寮海邊聽音樂好了

就因為這句話再度讓我棉體會到....對這兩歲半的小朋友來說
大人真的不能隨口呼嚨

林比比:海邊海邊海邊.....




哀...只是.....回到家後冷靜的想了一下
都已經快十點了...這時後趕去貢寮海邊一定就是最熱的正中午
我隔天星期一就要做第五次化療了....好像不要這麼拼比較好

所以一對宛如在油鍋上的螞蟻爸媽只好趕快在想些替代方案帶林比比去玩沙比較好

最後想想   還是去青境花墅好了
中午也可以吃那裏高熱量和高蛋白的餐點
所以今天就拎著林比比再遊青境花墅


只是一下車抵達青境花墅後,我便牽著林比比準備去店家的沙池玩砂
結果只見林比比拎著水桶和勺子一臉狐疑的問著我:海咧......




啊.....寶貝....你說甚麼.....媽咪沒聽到........


好恐怖的記憶.....真的不能亂說甚麼關鍵字.....

還好沙子還是很好玩的,所以後來陪著林比比玩沙她也就漸漸忘記海邊這件事了(擦汗)


這次反正是來殺時間的,所以我完全隨便林比比沙子想玩多久都沒關係
左剷又剷,一下說要做城堡,一下又說要把做好的城堡踩掉我也隨便她
反正每個孩子都會有自己玩沙子的規則和樂趣


約莫整整一個小時讓她徹底盡興之後,果然從沙池出來她就再也沒有盧著要玩沙了
(大概把一個月玩沙的量都玩完了吧  XDDDD)

只是今天我才知道原來青境花墅用餐區還有分只能點外帶的野餐區和可以點餐有服務生服務的用餐區
有點麻煩,本來今天想點牛排的...結果這個只限用餐區
偏偏我棉今天坐到的區域叫野餐區,外帶餐點就只有烤雞
嗯....怪不得上次好姊妹阿梅帶著全家去青境花墅後跟我抱怨烤雞非常難吃
果然....店家的外帶烤雞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因為今天青境花墅的人潮快塞爆餐廳了,所以等待外帶餐點的時間非常久
既然又要等,就又在店內買了吹泡泡水給林比比追泡泡

好可愛的吹泡泡水娃娃  




林比比剛好這禮拜在托嬰中心也有玩吹泡泡
這是她第一次玩吹泡泡,所以回家後一直跟我分享她還想玩
今天在青境花墅這裡剛好也有賣,所以便繼續玩吹泡泡和追泡泡來消耗她的體力!
(爸媽的第二個邪惡計畫 XDDDD)

林比比追泡泡ing




她真的玩得好開心喔~~~~










就在外帶烤雞讓我棉等到天花地老的時候
林比比一點也不介意,開心的玩著吹泡泡和追泡泡
用完餐在野餐區好好的休息一下看一下手錶....甚麼...時間還不到一點半哩
所以我棉便繼續向店家報名參加下午一點半的農場親子行程!
有放蝦籠、捉泥鰍、拔青菜、和小兔子互動
以小朋友的人數計算,一個小朋友100元(家長陪同不用算錢)

今天天氣很熱,剛好溪水很清涼,波波爸陪著林比比放蝦籠ing




不過林比比還是不大清楚甚麼是放蝦籠
對她來說,總算泡到冰冰涼涼的溪水才是今天最開心的事情!




波波爸揮汗如雨.....辛苦的把拔又熱到中暑了(遞毛巾ing)




泡在冰冰涼涼的溪水讓林比比完全捨不得起來
蝦籠放在哪裡也不是重點了(噗)
雖然我棉後來發現這農場親子行程隊林比比來說還有點太難了
但有個體驗也是不錯的啦~




離開溪水後便走回農場的泥鰍池,老實說到了這個時候
林比比的眼神已經有點換散了




果然把拔牽著她的手,她一踩到泥鰍池立刻就打算......




無尾熊抱樹ing





從此之後她的腳就在也不肯踏到池裡
一直嘟著嘴巴哀哀叫有泥巴.....





一向以不勉強為育兒原則的我棉看看林比比的狀況
也覺得今天就到此為止就好
不然玩過頭太累了   反而會讓林比比晚上不好睡





今天頂著假髮也真讓我揮汗如雨
和波波爸互相嘲笑彼此的"孝心"之後
兩個人又默默的開始規劃八月份的義大世界親子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