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7/25做第六次化療前體力最好的空檔
7/21的晚上,帶著林比比一起去探望乖乖妮












乖乖妮在同事黑龍解姊家繼續享盡獨生女的寵愛
在我面前  也毫不掩飾的和黑龍解姊大方撒嬌(咬手帕)

今天想想  為了感謝黑龍姊姊這段期間的義氣相挺
特別讓乖乖妮認了黑龍姊姊為乾媽!

乖乖妮:乾媽~~~~秀秀~~~~



(可惡!好閃的撒嬌模樣)


每天都在家裡唸唸唸要接乖乖妮回家林比比
這一天終於見到乖乖妮好開心   一直說要抱抱乖乖妮
可是我棉也知道這樣可能會嚇到乖乖妮
所以黑龍姊姊很熟練的拿著一個大抱枕放在林比比的腿上
讓林比比等待乖乖妮是否願意上去踩踩踏踏






嗯~有模有樣了~~~好像要成功了~~~~




可惜乖乖妮還是有點怕怕
所以上去沒幾秒鐘就跳下去了
林比比難掩失望的表情,可是我跟林比比說慢慢來~~小貓心海底心~這個不能急~~~~


接著乖乖妮就窩在餐桌底下,完全認不出親娘我了.....(哭逃)




我輕輕  輕輕的喊著乖乖妮~馬麻來囉~~~~
乖乖妮還是一副:『ㄏㄥˊ  這位大嬸泥哪位??』的表情看著我




心裡總有種酸酸的感覺....

那天黑龍姊姊還告訴我
上個禮拜每當新竹晚上開始打起轟天雷的時候
乖乖妮總是一整個晚上窩在她棉的主臥床上黏著要一起睡覺不肯下床
(我不敢想像這種衣衫不整的畫面....我女兒不潔了.....嗚嗚嗚)
總之...乖乖妮已經樂不思蜀啦   ==+



接下來  林比比也開始在黑龍姊姊家大吃特吃了起來
一下子嗑了一碗卡滋爆米花  一下子KO了一整顆芭樂
最後依依不捨要回家了,黑龍姊姊還還送了一包脆笛酥給林比比當伴手禮  XDDD




我總覺得好像連林比比在黑龍姊姊家也樂不思蜀了  ==+


乾脆連林比比也認黑龍姊姊當乾媽好了!!!!!!


真的謝謝黑龍姊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