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前一天波波爸已經在義大世界抱林比比抱成廢柴了
但第二天,早上七點整,婆婆的早泳moring call還是準時響起了  XDDDD

今天我棉的行程更簡單,安排這樣:

一早輕鬆享受星亞自助早餐@LB 大廳樓層(早餐時段: 06:30 – 10:00)
用過早餐後可再次使用飯店內設施
11:00→15:30 check out並返回左營高鐵站至新光三越逛逛樂
16:18→17:44 搭乘台灣高鐵返回新竹




等波波爸和婆婆游完早泳回來,我棉才輕輕鬆鬆的到星亞自助餐吃早餐  






吃完早餐,便請婆婆帶林比比玩水去囉~

酒店的兒童池:




林比比好像比婆婆還壯喔  (擦汗)







婆婆拿著浮板想教小孫女踢水!



不過最後林比比拿著浮板有自己的玩法.....










夏天果然要玩水啦!




接著依著行程安排,check out後就搭計程車回到左營高鐵站,準備在新光三越裡頭打發時間






打發時間就是帶著林比比到兒童玩具區打發時間啦



看到樂高積木把底板貼在牆上給小朋友貼機木創作




我覺得非常有趣,比一般把底板放在地上還好玩耶!
因為這時候積木可以像是畫畫一樣的拼貼  




接著中午在古拉爵用餐
等候餐點的時候,媽咪我又開始邊畫邊編故事了






亂亂畫亂亂講,每次林比比都好捧場,傻媽咪也就挺有成就感的繼續畫下去 



餐前蛤蠣巧達湯






還有酥皮玉米湯






波波爸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婆婆的咖哩海鮮飯




最後我的焗烤牛肉飯




另外也點了沙嗲





林比比吃一吃又吃到波波爸身上




愉快的家庭旅遊
我想 我不會忘記這一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