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

這一天終於要進行第七次化療了!
有了前面的經驗,對於化療已經一點也不緊張
但是這週林比比的托嬰中心因為腸病毒得停課一週(冏)
所以我反而擔心這一週怎麼和林比比居家照護哩





今天我的白血球也正常,有4290,可用白血球也有80%
不過鍾醫師提醒我血小板有點偏低,略為貧血
但整體狀況很OK!

由於前兩次打紫杉醇都沒甚麼不舒服
所以今天我也就沒甚麼問題需要諮詢鍾醫師
但是這一週得和林比比密切相處,所以反倒是問了鍾醫師我該注意甚麼
大體上就是和林比比在一起的時候我要戴口罩,還有晚上睡覺最好分開睡這樣囉
天啊!現在天氣這麼熱,想到接下來一週即使在家也要乖乖戴口罩就覺得很累
但...沒辦法...只能配合了


今天化療時遇到了一位非常nice的護士
這位護士小姐在幫我打針的時候一直和我介紹一部"三個傻瓜"的印度電影
並直說看了會心情很好很好!很適合我們打完針後去租來看
這位護士開朗又熱情的態度,讓我和波波爸都覺得這次兩個小時的打針好輕鬆
下次[9.5]我就要打最後一化療了
想和所有照顧過我的醫護人員拍照紀念 只是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覺得我奇怪.....


==========================

[8.18]

這一天是化療後的第四天,也就是今天開始又要連打三天白血球增生劑
這幾天和林比比二十四小時相處下來發現....她真的好愛我喔!(翹屁股ing)
雖然說我是她媽媽她本來應該就會愛我
但能和孩子保持這種親密又有默契的互動,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  
雖然當初為了懷孕吃足了苦頭...但真的很感謝老天讓我有機會當林比比的媽咪

感性的告白結束後(跳一下)
這一週剛打完化療就親自帶林比比的生活真的是類屬老娘啦(淚奔)
雖然老爸老媽都來家裡幫忙,但林比比完全不買單
甚麼事情都要找媽咪我


上廁所....要媽咪
擦屁股....要媽咪
洗澡........要媽咪
看書........要媽咪
去中庭玩.......要媽咪
睡午覺.......要媽咪


媽呀....這一週下來我覺得我耳朵都快快有林比比媽咪媽咪的幻聽了

也因為這樣,所以前兩次打紫杉醇幾乎沒甚麼副作用的我
這次從第三天開始到了晚上九點就會覺得疲倦
到了今天第四天打完白血球增生劑,下午甚至開始會想吐  @@~
這種噁心感前所未有的持續到禮拜天
但心裡也沒甚麼好抱怨的
被林比比八爪章魚般的黏住時也仍覺得甜蜜
我覺得這次生病後,由於凡事都珍惜的心態
所以我的EQ應該已經爆升到破表吧!  XDDDDD


==========================

[8.29]

時間咻一下的就跑到了昨天  
這一天要做腹部超音波,另外也要安排了放療門診

由於第六次化療時,鍾醫師告訴我要追蹤左邊腎臟的水泡,所以才安排了這一次的腹超
腹超的時候醫檢師非常的仔細,超波音探頭在我的肚子不斷的前前後後滑動
只要看到醫檢師突然停住然後另一隻手在那邊轉儀器的滾輪
很像以前產檢時量林比比長度的手勢我就很緊張...該不會有甚麼水泡長大的疑慮吧 >o<
醫檢師很堅持要等下週一(9.5)化療時才能由鍾醫師說明報告
所以只能等囉.......


另外今天也做了放療門診
由於在9.5完成第八次化療後
大約再三週的時間(整個藥物代謝完)我的化療就可以說正式結束了
接下來我還要再進行放射線治療輔助治療,讓日後的復發率從二位數降到個位數


我的放療主治醫師是簡弘民醫師
簡醫師說明我的放療計畫在化療後一個月進行
安排週一到週五每天照射十分鐘,一共要做三十一次,也就是要進行五週多的時間
接下來在9.20那天還要再安排一次定位,然後大約9.26那週開始進行放療




==========================

由於本來對於即將開始的放療有些了解
和波波爸討論後,考慮到每天都要放療的頻率
所以決定放療期間我將帶著林比比住在娘家,以方便就近治療

換句話說.................從九月底開始,我將回到熟悉的台北一個月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的一個月每天中午我就來個巡迴感恩飯局好了!!!!!
太棒了!台北的盆由~~~~預約從速....偶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