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比比吹熄三歲的生日蠟燭後,我一直在擔心....
會不會像兩歲生日一樣又出現惡魔比比的模式


結果


沒有耶!(撒小花)



比比還是繼續保持天使模式耶!

文藝女寶寶?!XDDD 









怪不得只有terrible two的說法(大鬆一口氣)

三歲的比比讓我感到非常欣慰
因為這時候的比比,終於比較可以自得其樂
也就是說,比比可以在不需要我的陪伴下自己玩一玩了(媽咪的保存期限到了!登!)

天使比比~~~來~~~媽咪親一鍋~~



謝謝珠珠阿姨送的小小水手服,可愛~啾咪~


另外比比最近很喜歡玩角色扮演的遊戲!

一下子當老師.......

拿著阿公阿媽送的小鋼琴麥克風當"老師"





林老師:刺寶下課!刺寶下課!趕快包尿布!馬麻來了!




問她在托嬰中心下課老師是不是都這樣喊,她立刻說是!
好好笑喔!看來想當老師想很久了!!



一下子當媽咪......

跟我說她是媽咪她要澆水.....





還有她是媽咪的話,那我就是寶貝.....
在外面散步我要和她牽牽手,不然我會被陌生人帶走(完全是我之前跟她說過的話 XD)
和她鬧著要她抱我走路,她會跟我說她一隻手在治療另一隻手在開刀所以我要自己走路

==a      好熟悉的對話喔.....只是角色對調了.......





這次中秋假期有帶林比比回彰化度假
林比比玩扭扭車還真的是挺有天分的!一坐上去馬上就會扭!





還在後院撿檳榔



跑來跑去 甚麼都新鮮甚麼都好玩




後來婆婆還帶我們去台中一中附近的市集逛逛
台中一中是波波爸以前的母校,和林比比說要帶她去把拔以前的學校看看
林比比竟立刻問:那裏頭有很多把拔嗎???

嗯.....好難接話喔......也很難想像那個畫面......每個學生都是波波爸的臉.....XDDDD


在市集裡頭看到撈魚這種攤位  林比比肯定要試試身手的!

  

可是這種身經百戰的小魚哪有那麼容易撈起來
所以林比比一直請阿嬤幫忙....






還好,隔壁有另一種另類的"釣魚"
我第一次看到,覺得好爆笑喔




都是一些寶寶洗澡在用的玩具,上頭釘了個螺絲,用磁鐵釣竿來釣
所以林比比釣到好多鴨鴨蝦蝦和神奇寶貝  XDDDD



這個對林比比這種年紀的寶寶比較適合

在林比比釣的不亦樂乎的時候,我也偷偷去撈魚,回憶兒時樂趣阿~





最後離開前還可以選個玩具,林比比挑了一個夢寐以求的手錶!好大!好屌!




平平淡淡的生活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