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坐過的火車經驗幾乎是五支手指頭就數得出來的次數
所以我從來也搞不清楚要怎麼看火車時刻表,也搞不清楚南下北上一字排開的車站順序
更別說各類車種,或是甚麼山線海線對我的差別
不過今年,因為生病多了這休假的機會,讓我現在也成了傻傻的火車迷了  ^^"


這一切都要從11.20那天,波波爸心血來潮帶我去坐熱熱鬧鬧登上新聞的內灣線開始說起...









那時因為內灣線還全線免費,旅客塞爆了整個車廂
所以我棉便決定只是帶著林比比從新竹車站坐車到六家車站
中間也就免了在竹中車站和大家轉車去擠坐內灣線






然後因為現在寫著紙本大戲院的興趣愈來愈濃
所以隨身都會帶著紀錄本,如果遇到車站有紀念章可以蓋就更有趣啦






台鐵的六家車站就是指高鐵的新竹車站






那一天也沒想到後來我會因此而愛上火車小旅行
所以照片拍的並不多




以前出去玩我總喜歡搭高鐵或飛機,咻一下的就到目的地
現在因為對人生的感受不同了,覺得沒有甚麼是一定的目的地
沿途的風景因為現在治療完心花朵朵開,覺得甚麼都是美的  :)
所以現在改坐火車沿路慢慢晃啊晃啊也挺有趣味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