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一篇說的坐火車到六家車站讓我覺得有趣
所以後來我在書店也買了一本Windy的"小小站.停一下"
一整個火車小旅行的興趣就全炸出來了!










11.29那天送完林比比去托嬰中心後臨時起意便決定說走就走
一進到新竹火車站就聽到站內廣播"10點往七堵方向自強號要在第一月台開了"
然後我就跳上去了!那時我連目的地都還不知道!!!

在車上坐著翻書,決定今天就去暖暖!另外也打電話給老爸!今天就是父女倆的小約會!
和老爸在松山火車站會面後,再換區間車慢慢晃到了暖暖~~~






雖然我也不知道來暖暖有要幹嘛
但把老爸叫來緊急集合一下好好玩喔!!!!(被老爸打飛)

一下火車站過個天橋就可以看到暖江橋,暖江橋下有著暖暖著名的壺穴






拉近看一點....不過這是用iPhone拍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XDDD




花了不到五分鐘就把書上寫的唯一景點壺穴給看完,老爸一直對著我笑著問那接下來要幹嘛?


哈哈,我也對著老爸傻笑回去,我也不知道要幹嘛耶........我只是突然的就想坐火車.....
然後就是想到想找把拔一起來坐火車!!!!



不過我相信~老爸就是沒辦法對我生氣~誰叫我是他的女兒!!!(拿俏)


接著我們照著書上的介紹找到了老街上安德宮對面的無名米粉湯





超級超級好吃的無名米粉湯!!!!!!!(大驚豔)





另外點了嘴邊肉,油豆腐和豬血,豬血超級滑嫩好吃的!!!!!!




看著老爸吃得很過癮我又有了感觸~(菸)
其實孝順真的不需要大魚大肉,老爸老媽需要的真的只是陪伴阿~(老爸:不!我比較喜歡大魚大肉)

然後這附近好多貓!!!!!





而且都不怎麼怕人(因為都在猛吃麵攤老闆給的肉 XD)





不得不說一下,iPhone拍照的效果真的很棒啊)))))))





今天這種臨時起意的火車行雖然很趕(因為我也還得趕回去新竹接阿比下課)
但坐著火車沿路和老爸聊天的感覺超棒的!
最後冷冷的天裡又坐著一起吃米粉湯和小菜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好新鮮好有趣的體驗喔!!!!!!!

老爸~~下次再一起來坐火車吧~~~~~~~





[暖暖車站現在也是無人無站體的招呼站,上下火車進出車站也沒有地方買票
所以回程上火車後要自行去找列車長買票  我這火車俗真覺得這好有意思喔!!!(搖尾巴)]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0907 的頭像
viola0907

薇歐拉大戲院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taipeisleep
  • 您好^^  我們是台北的民宿業者很欣賞您寫的美食旅遊文章不知道是否可以跟您交換連結 ^^ http://www.taipeisleep.com/ 這是我們的網站裡面除了我們房間也為讀者介紹台北各地的美食與景點網站內容已被 google 評價為 PR3 交換連結的目的是讓讀者能更容易找到高品質的文章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很抱歉打擾您了 謝謝您^^  TaipeiSleep敬上 
  • taipeisleep
  • 您好^^  我們是台北的民宿業者很欣賞您寫的美食旅遊文章不知道是否可以跟您交換連結 ^^ http://www.taipeisleep.com/ 這是我們的網站裡面除了我們房間也為讀者介紹台北各地的美食與景點網站內容已被 google 評價為 PR3 交換連結的目的是讓讀者能更容易找到高品質的文章如果不方便的話也很抱歉打擾您了 謝謝您^^  TaipeiSleep敬上 
  • 何寶
  • 突然想衝去淡水豹我老爸~(抱)好溫暖的父女約會喔!!! ^^
  • 恆欣
  • 看影片的同時也能兼差  月入2~5千美金以上
    富爸爸窮爸爸作者  推薦的網路事業  
     
    免費體驗  http://www.more999.ftp.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