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011年的最後一天,我棉來到了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非常適合林比比這個年紀的小朋友
首先海洋公園裏頭有海底動物的介紹

可愛的海牛~





海豚表演





海獅表演




每一個都讓林比比充滿興趣!


再來這裡的遊樂設施對身高的限制比較少
所以碰碰船只要90公分就可以坐




連雲霄飛車也是95公分就能坐!!!(登愣)
林比比很勇敢地說她要坐,然後我想想既然95公分就能坐應該也不怎麼危險
就一起坐了

準備出發......



GOOOOOOOOOO





不過雲霄飛車就是雲霄飛車
不管是給幾公分坐的還是都很快很陡很恐怖
還好林比比沒有嚇到,下來後還說她不害怕(是嗎?感覺坐完表情都變呆了)


上次去義大世界我就說,只要不用再戴假髮,我一定要坐海盜船
所以這次....海盜船.....我來惹.......




偶爾尖叫練習肺活量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運動!XDDDD




約莫5點我們就準備離開海洋公園
因為6點鐘要搭太魯閣號回台北囉~~~




這兩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和波波爸都搖的昏昏欲睡
但這個小朋友還是一直high
我本來以為海洋公園一天下來林比比應該會想睡點小覺補個眠
結果,並不需要
真是有如剛鐵人般的體力!太強了!






這一天回到台北娘家也約莫9點
林比比在阿公阿嬤家又拚完兩組拚圖後才總算依依不捨的倒頭呼呼大睡
11點我和波波爸總算可以手牽手走去娘家巷口的7-11買點零食和飲料
這時感覺整個台北市都在準備迎接台北101的跨年煙火
可是要穿著運動睡衣的我和波波爸走去信義區實在是太羞人
所以我棉便直接信步走到民生社區最著名的免費煙火觀景點-民生立體停車場頂樓來看跨年煙火

11點半,好多附近的民眾都走上停車場頂樓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101的煙火,心裡也挺興奮的
寒風中終於看到101突然整個熄滅後就知道要開始倒數了
10..9..8..7..6..5..4..3..2..1.....
美麗的101煙火便在眼前綻放
我的心裡頭有點說不上來的激動

想到去年在新竹家跨年,那種還不敢把生病的事情告訴家人時的愁雲慘霧真是難受
就這樣~一年也平安過去~

人生沒有甚麼是理所當然
人生發生的每件事情都是要盡力去爭取才能獲得的!
所以~健康也是!
但願身邊所有的親朋好友在新的一年~健康歡喜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