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萬幸,這幾年過年,我的公婆體恤我們南下容易塞車的困擾
都願意北上來到大戲院一起圍爐守歲
而婆婆也習慣用7-11的年菜準備了,所以其實我都不大需要再準備甚麼  ^^"

所以除夕這一天,我們反而是在家裡等著婆婆拿著年菜上來
比比和我也就在進行居家布置的最後準備
















早在過年前,比比某天下課就告訴我,年獸會怕鞭炮聲
啊~這才勾起我對年獸的記憶...
長大了就會失去這童心,能有個孩子讓自己重溫童年的樂趣真是件幸福的事

除夕這天,比比看到我從保養車廠帶回來的紅紙又跟我說,年獸還會怕紅紙,要貼起來!

哇!!!!對耶!!!!我也都忘記年獸會怕紅紙所以要貼春聯這些傳統故事了







比比請我給她膠帶,她也就興致沖沖的貼起紅紙

有模有樣的!真的要靠林比比保護我了!(噗)






有意思呢!家裡瞬間充滿年味~





再來~我想因為晚上就要吃豐盛的團圓飯了
所以中午來試試看準備豆皮壽司來簡單吃一吃吧
反正波波爸非常愛吃,我也一直很想做做看

結果小幫手又黏過來了




波波爸一說要拍照,一副調皮搗蛋的模樣的出現了 ==+






她是不是舌頭伸不回去啦(擦汗)






這個過年,和去年的過年,在心情上真的是天差地遠的不同
只願此時此刻此物此景,我能永遠記在心頭

惜福.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