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2年228的這個假期,我棉全家到了關島曬太陽

這是小比第一次出國,小比非常非常的期待可以坐飛機

 

這次關島家庭旅遊的安排一共是6天4夜,全程都住在PIC飯店內

關島距離台灣的飛行距離約3.5小時,很近

只是班機時間都是第一天半夜出發,然後最後一天凌晨回來

 




我們乘坐華航CI-026班機,晚上10:10起飛,預計隔天關島時間4點抵達

這次家庭旅遊的成員除了我棉一家三口外,還有婆婆和一位台中的姑婆

 

在機場等候的時候,仍然持續和小比"溝通說明"等一下坐飛機的情況

像是必須繫上安全帶,還有飛機上會有漂亮的空中小姐提供餐點,再來也請小比要乖乖睡覺

因為媽咪希望她隔天到關島要開始玩的時候小比不會吵著要睡覺

我總覺得萬事托福,小比算是好溝通的小孩子

事先讓小比知道坐飛機的情況,可以幫助舒緩她搭飛機的不安全感

 

另外我也忙著在機場"詢價"

事先做功課是對的!

因為做了功課,所以後來到了關島發現免稅的價差就可以義無反顧地買了!

 

 

在我忙著詢價的時候,波波爸也很體貼地帶著小比在機場內到處走走看看

遇到甚麼椅子都說要坐著拍張照

 

後來也吃了水果冰

 

總算愈來愈接近起飛的時間了......

 

 

後面就是我們這次要搭乘的CI-026,在做最後準備了

 

上飛機後,我們五個人的位置剛好分成兩個,三個

波波爸自告奮勇說要陪小比坐~

 

甚麼都很新鮮

 

後來起飛後開始供餐小比也一直說飛機的餐點好好吃(是好吃在哪裡啊???)

眼見和波波爸一起坐的小比根本是愈來愈嗨

我就心想~不行了!是媽媽該出動的時候了!所以我便示意和波波爸換位置

當我一坐到小比的旁邊,就開始和她溫柔的說還是要先睡一下,不然等一下會很累

果然....不到幾分鐘....小比就躺在我腳上睡著了~

吼~~~拜託~~~媽媽還是很重要的好不好!!!!

 

就這樣昏昏沉沉的淺睡,總算,聽到機長廣播我的飛機要開始降落了!

YA!!!我們要抵達關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