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們的關島家庭旅遊,我和波波爸都做了一個讓我們永生難忘的活動!

那就是參加高空跳傘 skydive

 

 

 

 

 




 

 

這樣自費的skydive活動是波波爸在台灣時就計畫好的

到了關島後我們請我們當地的地陪Anson幫忙聯繫時,Anson還直說:你們真的確定嗎?

因為skydive預約後就不能隨便取消,款項是無法退費的

 

我們安排在關島的最後一天參加,skydive公司會派車到飯店接送遊客

 

從PIC出發後大約20分鐘的車程就抵達機場了

 

接著skydive的服務人員會一一說明skydive的形式,以及遊客需要注意的地方

 

其實有專業教練陪同跳傘,我心裡是比較放心的

至於skydive的高度從8000 ft開始,接著有10000 ft,12000 ft,還有最高的14000 ft

在和服務人員諮詢後,我一股腎上腺素的衝動就讓我選擇了最高的14000 ft!

跳傘前要換上飛行員的制服

 

轉過來看個鏡頭~我好帥喔!!!! XDDDD

 

波波爸也換好衣服了~

 

我們這一趟一共6人參加(接下來的照片都是教練側拍)

 

 

波波爸的教練是Jack,回來我們收到skydive video才發現,Jack好會帶氣氛

波爸的video都是Jack的"咿呼"

 

我的教練是Paul,比較安靜!但帥100倍!!!

 

這就是我們這次的飛機

 

上飛機前教練會再做一次高空跳傘時要我們配合的三個動作

那就是要跳下去時請保持手交叉頭往後仰的動作

再來跳下去後當教練拍我們的手臂時就可以打開手臂坐滑翔姿勢

最後就是準備著地時要把腳打直抬高

只要記得以上三個動作就可以跳傘了!(反正都是教練在跳)

 

坐上飛機了....

 

波波爸在我前面跳

 

也沒有數123,就是教練自己覺得OK了就跳!

 

回來看照片和影片,我們的表情都好好笑,完全讓我忘記到底跳下去的瞬間有多恐怖?!

 

波波爸在飛了!這個時候真的是好爽喔!!!!

 

 

最後拉傘了,這時候更是舒服,因為可以很自在的俯視下面的關島美景

 

波波爸跳下去大約10秒後就換我了.....

 

手抱胸頭往後仰~標準動作!

 

就在感覺要跳下去的瞬間,教練又拍拍了我要我跟鏡頭打招呼

(都甚麼時候了誰還有心情看鏡頭阿 ==a)

 

跳下去......完全的自由落體讓我一直嘰嘰叫,而且還本能的閉了眼睛(扼腕)

 

嘰嘰叫了好一會,教練又拍拍我要我看鏡頭

 

 

當手可以放開時,我真的覺得我在飛!!!

 

 

太棒了!我的人生沒有白活了!!!

 

俯視關島!真美!

 

最後要準備降落了

 

安全著地!

 

和波波爸一起完成跳傘了!(手牽的可緊了)

 

 

呼~~這驚天60秒讓我的人生從此打開眼界

其實想做甚麼就去做吧!人生不一定都要走安全牌!

 

 

 

==============================

自從去年意外發現身體出了狀況,一連串的開刀,治療讓我吃足了苦頭

也重新的檢視了自己的人生價值

以前我的個性的確是比較保守謹慎

但自從發現原來人生的長度不一定能夠如你所願後

我就發誓,我一定要豐富我人生的寬度!

也許以前的生活過得太滿足,所以當去年一場生病讓我從零開始時後

希望,每一天都不要隨便浪費~人生不要白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