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吃完市區美食小吃時,果然就如艾尼塔的規劃,時間大概是下午的4點了(專業阿!)
所以艾尼塔又帶了我們去她特別推薦的私房景點:富山禁魚區戲水(下次介紹)
富山禁魚區餵魚後,我們約莫5點半,終於抵達了這次住宿的~月岸!












月岸是由艾尼塔和戶長從只有一塊空地就開始自己設計發想的!
每個角落的布置,都充滿了愛

戶長親手用漂流木打造的獨一無二按摩椅



中庭還有個盪鞦韆,這是艾尼塔和戶長親手釘好、綁好的!
坐在鞦韆上,往前一望就是月岸的百萬海景!
而當夜晚來臨,月亮從海面上升起來的時候,第一個照到的房子就是月岸!
這真是太~浪漫了~



喵~




艾尼塔和戶長擁有三個狗兒子:大海大川明月,還和三個貓小孩:小宇天青和金葉
車子抵達月岸,我們就看到了戶長笑瞇瞇的牽著好大的大川在等我們
大海和明月也在車旁竄著(事後想想應該都是在迎接媽媽艾尼塔回家~笑)



一下車,大川大海和明月就立刻湊過來聞我們的味道、建檔
林比比第一次這麼近身接近大狗,只見她也沒驚慌,就一動也不動立刻閉起眼睛石化
高招!立刻通過大川認證,取得兩天一夜的住宿入場卷(噗)


接著艾尼塔和戶長就帶著我們去今晚要住宿的房間放行李
然後拿好給司(小水桶、剷子、扒子),我們要到月岸的百萬海灘去玩沙囉~(下次介紹)






從沙灘玩回來,也洗了一個熱呼呼的熱水澡,換好乾淨的衣服
林比比一直說要找狗狗玩,所以我們一家便到客廳休息




第一次看到像大川這樣這麼大的狗,其實我也是有一點抖抖抖的
所以行前我也教育著林比比,在路上看到不認識的狗狗不能亂摸
而到月岸看到大川大海跟明月,要等他們來找你才能摸摸他們
沒想到林比比的表現真的非常棒,當大川來接近的時候,她不會大叫大鬧
反而她用石化來hold住那個場面,等大川聞過、認證過了,林比比才會摸摸他們




也許是這樣,所以大川大海明月都感受到了林比比柔軟的心(大喜)



這時艾尼塔已經開始在準備今晚的晚餐了
林比比很喜歡艾尼塔以姨,黏進黏出的一直問有什麼她可以幫忙(希望不要是幫倒忙)

幫忙撥洋蔥





幫忙洗蛤蠣




看艾尼塔做菜真是一種享受(我想看過的貓友一定都點頭同意吧!)
艾尼塔不慌不忙,氣定神閒,三兩下就端出好多美味料理來餵飽我們

艾尼塔告訴我,其實她只是把一些可以先準備好的部分先準備起來
像這道沙拉筍,就是前一晚先燙好冰過,這樣要吃的時候只要處理一下就好了





第一道前菜~沙拉筍~完成!





接著起鍋,準備熱炒今晚的蛤蠣絲瓜
這絲瓜新鮮倒是剛才才請林比比去中庭院剪下來的!!





第二道~絲瓜蛤蠣~完成!





在我們女人家忙著做菜時(啊...我沒有幫到忙.....)
波波爸就和戶長開始了快樂的啤酒小酌(有沒有這麼爽阿)





同樣的,彈指之間,第三道~醬燒洋蔥肉片又好了!






另外還有兩到現成菜,像是鹽水放山雞






還有生魚片,更犀利的是,艾尼塔請林比比裝飾用的巴西利是從月岸的前願現採下來的!






好了!(小老鼠林比比偷拿沙拉筍的畫面被我拍到了!)






換個角度再拍一次,才四大一小~太豐富了吧~







這時林比比已經就戰鬥位置坐好,小肥手直接進攻她最愛的蛤蠣!



好鮮!好味!






連汁都不放過





波波爸問她是不是比馬麻煮的還好吃?
小孩子不會騙人的!林比比立刻回答:是!




一邊聊天、一邊品嚐著美食
然後艾尼塔還告訴我們,等一下的飯後甜點是現做自製冰淇淋!(有沒有這麼全能阿?)








艾尼塔只用了月岸的手工丁香果醬+牛奶,然後冰淇淋機轉阿轉~大概10幾分鐘就完成了!





新鮮、沒有人工調味、沒有任何油脂的低卡丁香冰淇淋~完成!





好好吃喔~~~~(飛上天)



最後,今晚的happy ending就是.....

讓我們掌聲歡迎....我們貓界的電音三太子~小宇、天青和金葉出場!(被艾尼塔打飛)

林比比摸到小宇了!




金葉也下樓來找我們了!





還有!抖抖貓天青也作陪了!這是什麼情形阿?!




天青都不會躲林比比,反而我一接近就跑開...我嚴重的感受到我的地位被林比比威脅了...

艾尼塔說,三貓一起出來接客的情形很少見





這快樂的一晚真是太讓我忘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