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比學校五月份時的母親節活動
想說趕快來記錄一下...不然轉眼間,上禮拜我們又參加了六月的畢業典禮表演
時間過的真快,積稿積的嚴重阿......

一進入會場,小比要先跟老師Tr. Bunny報到準備服裝







準備服裝的時候小比發現我們還沒有離開,還在附近,所以看到我們就很興奮的揮手打招呼






今天小比班的服裝是麵包超人
這些面具和披風都是Tr. Bunny準備的,好辛苦喔




尤其在運動會前幾天我還曾在晚上10點接到Tr. Bunny從學校打來的叮嚀電話
幼教老師真的是好辛苦喔,白天要照顧這些毛頭小子,晚上還要趕著做教具(遞茶水)

接著我說要幫Tr. Bunny和小比合照一張
結果....Ops...........我又對焦對錯了  (打飛自己)





不然難得這個摩門特的感覺這麼棒,唉~
再一張,小比又低下頭了.......





接著時間到了,運動會要開始了
首先是運動員進場


@@~






所有的baby班都打扮成麵包超人,好可愛喔

接著開始大會操,現在站在阿比前面的同學是阿比的好朋友Amanda






小比在baby班上應該算大姊頭的
除了身高是大姊頭,體能活動也是大姊頭級的





所以這一天發現,小比果然如Tr. Bunny所說的,小比在班上是屬於前頭帶操的那種






接著就要開始親子運動會了
這一天遇到波波爸值班,所以我邀請了婆婆陪著我一起去湊熱鬧
到了要家長要下海運動的時候,想當然爾,媽媽我就要出動了!

用呼拉圈排在地上讓小朋友一格一格跳到對面的目標






謝謝婆婆幫我扛著大相機捕捉這些難得的畫面






果然是體保生,這種體能活動讓小比玩得好開心,直呼還要再排一次隊再玩一次







再來下一個活動,是讓小朋友鑽進紙箱戰車裡頭
然後小朋友在裡頭爬爬,讓家長幫忙抬著紙箱爬到對面的目的地






對面的目的地是一個城堡(好可愛的DIY喔~)





到了目的地小朋友要在城堡上插旗子





再來還有親子帶動唱





跟著台上的老師一起唱歌跳舞





連媽媽我也玩得好開心喔~(羞)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