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回來上班的時候,剛好遇到了公司內部開始有烏克麗麗的教學社團

一直覺得人生不能白活的我看到這個招生消息後

立刻向主辦同仁報名,接著,每個禮拜三的中午便開始了我的烏克麗麗生活

然後回家只要有空(只是有空的時間好少喔 嗚),也儘量拿出來練習

IMG_5590  

 

還記得剛開課時,光是單音練習就讓我手指頭打結

接著慢慢加入和弦,還有邊談邊唱,就連腦袋跟嘴巴都打結了

不過,彈琴的時候我真的好快樂好快樂

原來自娛娛人就是這種感覺阿!好開心我終於懂了!

 

接著在上了10堂課後,就在第一期課程結束時,主辦同仁告訴了我們

8/15即將在公司的綜合會議室舉辦一場烏克麗麗成果發表會

蝦毀!那個好幾百人的綜合會議室,我每次都是只有院長院務報告時才會走進去哩

沒想到!我竟然有機會可以上台表演!我的人生真的沒有白活了!

 

8/15那天,心裡頭灰常緊張,波波爸拎著林比比過來幫我打氣!

2012-09-14輸入照片 022

 

可是看到林比比,我還是沒有覺得比較好耶,還是很緊張.....害羞

進入會議室,林比比手舞足蹈的好像是她要上台表演的,比我還開心 ==+

2012-09-14輸入照片 024  

今年我們的烏克麗麗一共開了將近8個班,超級熱門的!

第一個上台表演的是兒童班    小不啦嘰的小朋友彈著烏克麗麗的畫面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2012-09-14輸入照片 025  

然後    第六個就是我們週三中午班的表演時段了

我們這一班的自選曲是歡樂年華+寶貝 ,然後都是用folk rock來刷節奏

最後寶貝ending時還要考驗大家的默契,真是有趣極了!

我是右邊第6個↓

2012-09-14輸入照片 029    

 

彈琴的時候好帥喔!

怪不得五月天唱過:學長說過要把馬子要會彈吉他  XDDDDD

 2012-09-14輸入照片 033  

 

上台前很緊張,不過真的上舞台了,對麥後,一陣亂彈亂唱後也就還好了(小龍老師:==+)

2012-09-14輸入照片 030   

 

最後全部的同學在一起彈戀愛ing+小手拉大手

  

 

 

在5月開始上課前,我從來也沒想過這輩子我終於可以彈會一種樂器了

興奮之情難以言表

2012-09-14輸入照片 035  

 

 

最後~會彈烏克麗麗之後,感覺阿比好像有比較崇拜媽咪我一點

嘿嘿嘿,所以就像曾雅妮打高爾夫球都會有球僮一樣

我~也有專屬的~琴僮啦~羞

2012-09-14輸入照片 02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ola0907 的頭像
viola0907

薇歐拉大戲院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