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覲貓團的重點當然是在貓
可是寫到這裡,我實在是忍不住想要插播一下美食報導!

在倪媽媽家,我們喝了綠豆湯,還嗑了一盤西瓜、外帶了櫻桃
等等......倪媽媽的美食只有酷吃到了
請各位拿著湯匙跟叉子的觀眾,直接到酷家享用吧!

在凱特家,我們喝了凱特特調的檸檬養樂多
覲貓團那天的天氣真的是相當炎熱,來點酸酸甜甜的冷飲真的是一級棒阿!
凱特~謝謝你阿~我喝了兩大杯阿~(拍拍鼓鼓的肚囊~什麼?雪兒你沒喝到阿?)

到了酷家,其實一群阿婆都相當的飢渴
還好友充滿愛心的糰子主播為大家捎來台南的松村煙燻魯味



哇~小雞腿跟鴨翅說有多入味就是多入味
滷蛋跟豆乾有多香就是有多香
配上透心涼的綠茶跟草莓voka~讚!

 

 


 

 

正當各位阿婆輪流圍攻煙燻魯味的時候
突然一個美如天籟的鈴聲響起~原來是Mister Donut小天使來了!



Mister Donut小天使的本名是"×曼玉"(為保護當事人,不透露姓氏),暱稱就是"C"啦!
她是酷透過MSN才開始熟悉的表妹(好奇怪的親戚關係喔~噗)
"曼玉"為大家辛苦的在台北車站排了30分鐘才買到
在這裡一定要再次起立給C大力鼓勵鼓勵!

『等一下!讓我拍張照片!』當薇小拉忍不住提出這個小小要求的時候
酷已經大口嗑掉一個奶油Donut了 ......



(看到沒,左上角就是那個被酷嗑掉另一半、孤單單的奶油Donut....)

 


 


接著一群阿婆摸摸油滋滋的小肚肚,準備繼續前往愛美麗家
到了愛美麗家,吼~又讓我喝到超好喝的85℃的焦糖馬琪朵
我是不知道其他的冷飲好不好喝,不過這個焦糖馬琪朵真的不輸星巴克
想不到85℃是這樣的好滋味呢!

這位就是85℃的代言貓~北鼻!請大家一定要認名北鼻圖樣,不要買錯囉!!


 

 


 


真是太快樂的一天了
有吃有喝又有貓可以玩(老徐差點還外帶摩摩回家....)
這樣的旅行團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