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貓友都能體會,貓咪是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個性
不過,這次北極熊真的很厲害!帶了貓咪出場呢!
以下我精選了三張貓咪很正點的照片喔~

貓咪的手腳都很壯,你瞧,這一步是不是踏的很結實!






貓咪的頭兒好圓,真的是怎麼拍怎麼可愛





北極熊抱著貓咪,很心疼貓咪前陣子的腳痛
希望貓咪趕快康復,北極熊帶你去坐金色摩天輪喔!(耶?這個金色摩天輪要去哪裡坐阿?)





我想那天看到貓咪最興奮的應該是何寶,因為貓咪簡直是進化版的clover
就像我每次看到咖咖跟豆皮也很興奮,哈哈哈!

批ㄟ司:北極熊~趕快給我你的信箱,我把你的貓兒子照片寄給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