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向大家介紹我的乾兒子,請大家多多指教!  


氣宇軒昂、英姿煥發~真是太帥啦~









乾兒子現在大概1歲2個月,正是活動力"ㄅㄣˋㄅ一ㄤˋ叫"的時期!

(遮住雪兒的嘴:噓~鼻要說話~)







瞧!乾兒子跳到我這個乾媽的肩膀上撒嬌~很SWEET吧! 

沒關係~乾兒子~乾媽給泥當墊背或靠山都可以!


(遮住何寶的眼:泥迷有看到什麼~迷有~什麼都迷有~)





瞧!乾兒子也會開飛機,天阿~咪咪一定會很開心找到同好了!







哎呦~我的心肝包阿~泥要謀殺乾媽阿~怎麼有這麼迷人的眼神啦  
(大驚!我暗示了是誰嗎?!)







破功!這張照片鐵定會被大家猜到是誰了(汗)



那頑皮的眼神、瘦長的小貓腿、美麗的山豬背!是的!就是罵包啦!
前幾天我很不要臉的自行收編,納為旗下藝人啦!





小罵包~乖阿~乾媽疼泥阿~乾媽希望泥多吃一點、白白胖胖的健健康康!
chu~chu~chu~(嘟出鹹豬嘴)










乾兒子也跟豆皮一樣會照鏡子,我想。。。成為跨時代的巨星都會有相同的氣勢的!

哈哈!有錢沒錢,認個乾兒子好過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