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戲院持續了好幾天的低氣壓,今天希望大家別擔心咪寶了
因為咪寶在媽媽的愛裡,一定會沒事的!(莫名的自信  


好!所以隨著瀏覽人次逐漸要突破20萬大關!
所以我棉決定順勢推出第二季感恩季酬賓大贈送!
這次不是踩踩樂啦,這次是「正名表演猜猜樂」!大家都有機會! 

一開始,我先示範題目與答案

像是請問~「咪寶」的正確讀法是什麼,並請表演之!

答案就要這樣:咪~~寶ㄨ~~~(結尾嘴巴性感的嘟起,外加雙眼冒愛心)


或是~「波波」的正確讀法是什麼?請外加表演!

答案就要像這樣~Bo~~~Booooooo~~~~(以瓊瑤式的慢速跑步撲向波波)


以上真是太完美的示範了!!(紙糰四濺)

天阿。。。那我要趁著暴動發生前趕快宣布題目~咳咳(一手拿麥克風,一手擋紙彈)


Round 1:請問~咪寶的本名「咪咪」究竟該如何發音?並請表演之!

(咪寶冷眼ing:媽。。。你這個遊戲很蝦耶。。。。)


2006.09.18 宣布答案:

咪咪的正確念法跟表演是。。。。

「米~~迷~~~」(雙眼睜大雙手放在下巴以朝聖偶像的感動呼叫  


在此恭喜星媽May!!!因為泥的答案真是太完美了!!!

星媽May的作答:

首先手持眼藥水,左右眼各滴半滴,創造出明亮的大眼睛,並注意淚水不能滴下來!
再來,假設咪寶在正前方,此時要先將頭往右上45度,緩緩往正前方移動眼神,發現咪寶的那一
刻,要嘴巴半張(驚訝狀),雙眼圓睜(俏皮狀),再慢慢把眼半瞇起來(充滿愛意狀),用鼻腔共
鳴(高音共鳴),鼻音很重的叫: [ 米~~~~~以~~~~迷~~~以~~~~!!!].


嗯~有95分的水準了!!!


Round 2:請問~「乖乖妮」的正確讀法是什麼?請表演之!


(乖乖妮:不曉得究竟大家是怎麼叫我的名字阿??)


2006.09.18 宣布答案:

乖乖妮的正確念法跟表演是。。。。

「拐~乖~妮~~~」(第一個拐字要近乎喉嚨撒啞的方式嘶吼,但結尾妮字要用非常可愛的童音表現)



讓我棉再次恭喜星媽May!!!因為泥的表演真是太傳神了!!!
泥怎麼會知道我在家都因為埋到乖乖妮的毛裡而唸不出全名?! 

星媽May的作答:

距離10公尺的狀況,球拔注意到乖妮(演出:程球),一邊輕巧的走過去,兩手臂張開往前伸,走
到距離五公尺的地方開始準備放低身體,用娃娃音(媽啊~大男人娃娃音):[拐
~~~~~~~~~~~~~(氣不足,換氣)~~乖~~~~~~~~~~嗯] 程球(飾演:乖妮):[哈!(怒!)]


太厲害了!星媽又考了95分!!!! 



Round 3:請問~「薇小拉」的正確讀法是什麼?請表演之!


(兄妹倆:。。。。||||| 。。。。)


2006.09.18 宣布答案:

薇小拉的正確念法跟表演是。。。。

「薇~~小~~拉~~~」(以像家人一般的口氣搭著薇小拉的肩膀)



本來我以為這一題是送分題
可是沒想到。。。。殘念!得主。。。。從缺!!!

瑪姬~泥還給我挖鼻孔。。。。踢飛
栗子安~泥還拒答這一題。。。。踢飛
虎~泥就直接注音。。。踢飛
sisy~威威威威。。。還用四聲注音。。。踢飛
綿嘟麻的答案我也頗喜歡的,很好,留下來 噗
星媽May~泥第三題有必要達的這麼敷衍嗎?。。。踢飛
BB的姊姊。。。可惡,竟然被泥撞飛。。。。(反方向衝撞BB的姊姊)
芮塔~泥竟然還摳腳(嗚著鼻子)。。。踢飛
。。。。
好累喔。。。這題下來,大家都被我踢光了。。。。


至於第二季感恩季的贈品請容我稍後宣布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