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和大家報告一件事情。。。。那就是。。。。  

薇歐拉大戲院出書啦~~~~~




想不到諧星也有出頭天的一天!
在這裡我真的是要感動的說:咪寶、乖乖妮、波波~你棉的搞笑天分總算沒有被埋沒了!!!!
(咪寶OS:誰跟泥搞笑。。。撞飛  





這次是承蒙貓友centre的展讀出版社幫忙才能讓咪寶、乖乖妮和波波也像很多大明星一樣的出書!
雖然其實出版社早在9月底就通知大戲院的書會在10月初的中秋節上市
但是等阿等、盼阿盼,終於在昨天禮拜天
我終於在新竹的誠品書店看到了大戲院的書被真正的放在書架上了!!!!    



(據說書店內不能照相,噓,好孩子不要學!)





好感動喔~~~光新竹誠品就有鋪貨5本 (很容易滿足的個性)
不知道這樣夠不夠大家搶購   (很容易幻想的個性)



而且在書店的時候我一直在暗處偷看會不會有人走到寵物櫃來看書
結果~迷有想到~真的有耶!!!!!  





耶?這位大叔真是順眼又面善。。。。。
咦!!!等等。。。這不就波波爸嗎?!!!  (夢碎)

嘖。。。還真有點說不出的惆悵~(欷噓的在身後飄落枯葉)





其實這次的書在咪寶、乖乖妮和波波的部分,大部分都是收錄網誌上的精彩好戲
而導演自己的部分則跟大家交代了咪寶、乖乖妮和波波怎麼來到大戲院的經過
還有多加一些我"周遭好友"的搞笑事件(全部撇清關係~真的不是我!)
反正內容還是維持大戲院一貫的輕鬆、樂天與白目(白目?威!是誰說的!)
真的希望大家會喜翻    




↓壯觀的一整排大戲院!






不知道為什麼,從昨天在誠品看到書之後我就莫名的一直自high
好了,今天先分享到這裡,我要先在辦公室爆衝500回合來抒解壓力了


謝謝大家聽我的這次金害羞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