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忍受了1個多月以後,我和波波爸真的愈來愈感到無助與無奈
今天很嚴肅的和大家說明一下狀況,也希望大家給我們一些建議和具體的作法!


約莫在1個多月前,在薇小拉家社區的某戶鄰居家中,就斷斷續續的傳出小狗的汪汪叫
平常上班日白天有沒有叫我棉是不知道啦
但是晚上、甚至半夜肯定是會該該叫的!
而且在該該叫了1個多禮拜以後,在半夜開始會伴隨似乎是報紙捲的毆打聲,以及小狗的哀鳴聲
在最近,小狗已經不是汪汪叫了,都是嗚嗚叫,感覺嘴巴應該有被綁起來(猜測!)


由於社區是狹長型,所以我和波波爸大膽猜測應該是對面樓上鄰居後
上個禮拜的晚上在又聽到小狗嗚嗚聲後,我曾以社區對講機撥給該戶鄰居
結果。。。鄰居用冷冷的態度承認是他的小狗在叫。。。。 




本來我還以為他會不好意思,說聲抱歉吵到芳鄰
結果。。。。一副不難泥要怎麼樣的承認讓我只好說泥的小狗一直叫,是不是該看看怎麼了的柔性勸導



可是,一直到昨天,半夜還是都會發出小狗低鳴聲
甚至再伴隨著碰碰施暴聲與更慘的叫聲


天阿~~~~我受不了了~~~~~~就因為我的忍耐,那隻小狗就這樣被打了一個多月了


我知道也許鄰居很無奈,因為波波爸說曾經觀察到應該是他在外求學的女兒帶回來的狗
現在應該是開學了,所以小狗丟在家裡,家長沒辦法只好養下去
可是小狗會叫他們也無計可施
所以鄰居抗議只讓他們更是刺蝟心理的頂回去大家的"關心電話"

請問,我是該用匿名的方式以免鄰居不爽,主動送他們小狗抗憂鬱玩具引導他們使用嗎?
還是打電話給動物保護團體檢舉???(該打什麼電話?)
或是。。。。還有什麼方法可以溝通呢?
波波爸非常消極的說,跟他棉溝通沒有用的!因為這種鄰居一定不覺得打狗有什麼不對
「再叫!鄰居再抗議!我就把狗海扁的更慘!」是這些人的想法

天阿。。。。我不敢想像就在我家對面有人虐狗   



我該怎麼幫助那隻狗呢???
大家有什麼建議和作法嗎????





2006.12.14 更新:

昨天在跟dear MSN聊過之後,我發現如果要錄音錄影舉證打狗。。。其實是有點困難的
尤其鄰居是在我棉對面的"樓上",所以想用仰角錄影是不可能的
至於錄音,昨天晚上當我聽到疑似拍狗的聲音後,衝去拿相機來錄音錄影
準備好已經又沒聲音了     


所以我現在打算採取的是也很多人建議的柔性勸導
雖然平時沒什麼機會和鄰居碰面講話,但是我會努力的
今天晚上再來試試看,有什麼消息在和大家回報!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