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有幸和波波爸代表大戲院參加由呸雞和栗子安舉辦的星星知我心首映會
首映會當天雖然嚴禁攜帶大型包包進場,以防明星被偷與新片偷拍事件
但是我和波波爸還是攜帶了攝影機,將首映會~身世之謎新片搶先偷拍給大家看!!!

呴呴呴。。。。趕快趁呸雞去北海道時來偷播盜版片。。。。 



片名:星星知我心之身世之謎































感謝上禮拜六栗子安和呸雞的招待喔~~~
我回家看了拍回來的照片
發現波波爸和花妹的每一張合照雙眼都冒愛心吧。。。嘖

皆下來還有大頭花妹阿寶一家三口合照紀錄
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欣賞喔~~~~


截至今天為止其他報台報導:

【熊的喵】可愛寶董團員大會


威威威。。。其他報台記者別混囉~~~
(七貓僕~我很夠意思,沒特別說出是泥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