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郭。。。大戲院除了過年期間遭受黏獸攻擊而公休外
這幾天各家報台都已開工大吉
西卡西,大戲院卻仍舊持續公休

因為。。。。


我和波波爸跑去高雄玩啦~~~~  (慘遭四方紙團攻擊)

但是~(威威威,芮小塔泥還丟!)
沒想到,玩歸玩吃歸吃,這三天我棉竟然還在雄女對面的天主堂進行了特約演員的試鏡!  


(特約演員登場)



第一天我和波波爸正在雄女附近亂晃
結果正講到不知道在台北阿公阿媽家的咪寶和乖乖妮在幹嘛時
竟然就從天主堂的巷口竄出了小咪寶!
我揉揉眼鏡~有沒有這麼巧阿!!!! 




特約演員OS:導演好~我是來試鏡的~ 






哇~好有禮貌喔~~~~
只要我和波波爸輕輕的和他說話,小咪寶都會乖巧的喵喵叫回應呢~ 




那皆下來~大戲院就要開始進行一系列嚴格的演技考驗
小咪寶~來~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預北北~~~~




荒野大鏢客中槍昏倒!










意外中到大樂透頭獎!









在【歪哥攝影團】搶到頭香!



(波波爸掩面淚奔~~~~ 






嗯~小咪寶不錯嘛~挺有兩三下的~
好!那皆下來是角色扮演的考驗
好~預北北~~~~~




模仿咪寶!








模仿乖乖妮!









模仿程球球給星媽抱!


(北京的星媽從椅子上摔下來。。。。






模仿米魯


(芮小塔嗑瓜子噎到。。。。






啪啪啪啪啪啪,很棒很棒~小咪寶泥真是太有潛力了!!!!
乖仔乖仔~來~我棉放飯飯喔~~~~






小咪寶:嚼嚼嚼嚼~~好食~~~











小咪寶很親人,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和波波爸身上有飯票的味道
所以小咪寶見到我和波波爸也不會跑開,反而跟前跟後,甚至就在地上翻肚皮撒嬌起來
而根據這三天的觀察下來,他都固定待在天主堂巷口附近
如果有高雄的貓媽見到他,一罐偉嘉的罐頭小咪寶就會吃得很開心喔~~~~





雖然我知道小咪寶也許不會記得我棉
但是~小咪寶阿~~~我棉可記得泥阿~~~~
這趟高雄之旅因為有小咪寶,總覺得好溫暖又可愛~
小乖仔啊~~~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