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爸自從年初和充明哥成立【歪哥攝影團】後
雖然曾經受到岳父大人誤以為團名是【豬哥團】的打擊
但是波波爸還是立志今年歪哥團要拍完北台灣20條溪流+瀑布!
算一算,一年要拍完20條溪瀑可不簡單
因為這樣每個月都要出團拍得2條以上溪瀑才有可能趕得上進度阿~~~

所以上禮拜六,波波爸規劃第三次行程~滿月圓外拍,我也第一次加入歪哥攝影團~~~


今天出團的成員一共有五位  
那就是固定班底:團長歪哥,還有創始會員充明哥
再來就是第一次加入的我,還有波波爸好有雙關&女朋友~
不過因為行程緊湊,團長指示團員各自進行戰鬥餐,所以大家便拿出便利商店的食物開始裹腹
一開始大家卸下裝備在滿月圓的第一個關景台用餐




順便大家也開始分享設備經。。。。





這時我便一一來檢查團員的裝備,看看是不是每個人都是設備狂。。。。噗

這是充明哥的裝備,我看看阿~相機一台,搭配鏡頭3顆外加閃光燈還有IPOD
IPOD跟攝影有什麼關係???    不過充明哥表示這是他現在出們的必備良藥! 




再來來檢查看看雙關同學的背包。。。。







揪豆麻得~雙關同學~泥這隻大砲會不會太不給團長面子了!!!  





接著我翻開團長的背包~阿。。。好空盪喔。。一點團長的氣勢都昧有。。。。 




用完餐,今天的滿月圓外拍活動終於正式開始了!  
禮拜六的天氣雖然陰陰的,但是至少沒有下雨,溫度上也相當舒服
滿月圓的登山步道也規劃得很好走~ 


在後頭我拿著小小的相機替大家側拍~~~

一路上大家拿著相機,很輕鬆的想拍就拍~


(充明哥拍)



(充明哥拍完雙關拍)




(雙關拍完歪哥拍)


不過說真的,全程最像怪叔叔的就是我
因為只有我一直在後頭拿著小小相機在偷拍大家的一舉一動。。。。 




最後也要來貼一下本人生平第一次的溪流攝影作品(噗)

滿月圓瀑布↓


不過因為滿月圓瀑布的觀瀑點不容易取景,所以真正拍到的瀑布照片就只有上頭一張
接下來瀑布下方也勉強拍到了一張有點溪瀑攝影味道的照片:



再來是處女瀑布↓



處女瀑布比滿月圓瀑布還要壯觀,只可惜到這時候已經近4點半
我的小小相機已經沒辦法克服我的手震,所以以上就是今天拍到的兩個瀑布
果然就像成語野人獻曝,小拉獻瀑啦    




最後要感謝我的兩隻小肉腳~謝謝你棉今天盡責的走完滿月圓瀑布外加處女瀑布  


團長說我全程不哭也不鬧表現良好,下次出團還會再找我一起參加~

不過團長:我沒把握我的這一雙肉腳可以像今天一樣爭氣走完全程喔~~~~ 



對啦,大家看完我今天的分享,有人也想參加「歪哥攝影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