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參加了由JoAnne號召的台中貓聚!   
地點選在水蛙餐廳,而且活動相當熱鬧
像是在餐廳1樓入口處有舉辦義賣的所在:





而進入餐廳後,1樓還有免費的貓咪彩妝服務,還有狗狗的交流區
2樓則是。。。。。。。。




貓咪走秀區!
 
 

準備讓貓兒子貓女兒走秀的爸媽,無不使出渾身解數
像是這位小朋友是走經典氣質淑女風!

 


斗大的頭花搭配著頭巾!真的是好可愛喔    

 




再來~還有~我終於見到了我的尼克!!!!!
尼克身上的這件啦啦隊制服還是LINDA親手改造的!厲害厲害~

不過我有個小小的問題就是。。。。為什麼明明是男子漢的尼克得做這麼娘的打扮阿?  

 




再來~尼克都來了,當然妮妮也來了!
果然名字有個妮字的都不簡單,因為從頭到尾都奶在LINDA身上~不疼不行喔~ 

 



不過,說是貓走秀,哼哼,我怎麼可能不帶咪寶跟乖乖妮上場!  
大家看了~鼻要羨慕喔~

來~咪寶換泥了!


(遮住親家母的嘴巴)




來~乖乖妮~換泥了~

 
(嗚住呸雞的眼睛)


 
(打昏Q親家母)



 
(把熊架開)





糟糕~紙包不住火~我已經引起當天貓友的眾怒~肉餅、小美娘衝過來拆大戲院了。。。。


好啦好啦~~~拍謝啦~上面的瘦版咪寶叫大福啦~
還有那郭肉版乖乖妮叫阿順,是男生啦~  




貓聚那天,我終於見到了小美娘的大頭~
好可愛喔~也是沒有脖子的貓咪  

 




大頭很自在的餐廳陽台開飛機,真好,落落大方,可以醬出門  

 




再來~還有擅長合體技術的小柚也來了!
當天也表演了這項特異功能!   吼~真的是好黏喔~

 






年輕有勁的Q親家母也帶了cherry來到餐廳!
瞧!女生就是這樣!多有氣質又乖巧的在呸雞腳上!





cherry~~泥等等姨阿~姨總有一天要在去泥家好好抱抱泥阿~~~

 
(Q親家母的喵喵在發抖了)






在此謹獻上很大的鼓勵要給JoAnne和當天的工作人員
因為你棉~所以很多浪浪都找到了幸福的家庭~

大家一起以行動支持貓天堂「以認養代替購買,以結紮代替捕殺」的理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