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6/2)又到了藝術雅集參加小咪馬麻和夫人號召的貓聚!
這次要歡迎星媽回國,想想我和星媽都是失寵媽媽俱樂部的成員,所以當然也要參加盛大接風活動
星媽~歡迎回國啦~~~(星媽的家:May be

不過我先自首,我帶的小小DC拍的照片實在是慘不忍睹。。。。
不是一團糊的就是一團黑影        所以是走lomo風格    噗


小布正忙著籌備婚禮,所以沒想到竟然帶著小公主意外現身(註:不是獻身!)
乖巧的小公主真讓我唧唧叫阿。。。。。






這是職工號001的店貓阿喵!
真不是我在講,阿喵實在長的很有喜感,每次看都讓我心情好好喔!!! 





熊姨可愛的喵小豬名片~ 




貓趴當天由小咪馬麻全場歡樂主持,還設計了一系列摸彩、賓果遊戲
吼~~~感覺比我公司尾牙還熱鬧!!!!!噗
(但是由於我的小相機拍出效果實在不佳。。。。所以就免報導了。。。。)



而令我跟波波爸最為倒汗的就是帶賽獎的遊戲了。。。。。。
由於上次3/11的貓趴中,我非常幸運(?)的獲得了夫人的500片石頭貓拼圖
所以接下來的兩個月我都過著提心吊膽被追問拼圖進度非常開心的的日子(詳情請看驚人的進度報告
為了要讓這個歡樂的氣憤氣氛延續下去,所以我跟波波爸挑了一個1000片的拼圖
呴呴呴呴呴。。。。。阿~福氣啦!!!!!




不過還好,雖然我跟波波爸一直抽到〤而被忍辱負重的被譏笑了三輪
但是最後最賽的人不是我,是K!!!是沙拉阿!!!!!
快!大家再去譏笑他棉!!!!



還有~這次活動意外的讓我找到失散多年的小孩
來~大家快來看看~~右邊是我的「乖乖天」,左邊是我的「點寶」啦!!
(維持一貫的大戲院命名法則:乖乖〤、○寶)



(如果有誰拍到我跟天天的照片,拜託善心大德寄給我好嗎?!!導演信箱:wu.viola@gmail.com



回到家後,貓趴的興奮感還是一直持續著
我打開大家送來的小禮物~

像是皇后送的胖胖笨咪王子照片  





還有我另一個小孩~叮噹送給我的照片!  






當然,連咪寶嫡系真傳的兇兇貓~喵妙,和可愛榛果、平平,也送給我這張明信片!







Davis送給我的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徽章






再來~還有小咪馬麻現場親手抽給我的去角質組!!!!!
阿娘威~~~大家眼睛要張大,貓趴那天我是很旺不是很賽好不好!!!!   






咪寶OS:臭馬麻~在外頭認一堆小孩!!!害我當家台柱寶座都快做不穩了!!!

 


呴呴呴~~~~6/2藝術雅集的貓趴真是太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