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快樂的招牌分享日  
來來來~大家跟著我的腳步,一起來路上看看我棉又遇到誰??!!!

首先!

赫!

我就知道!!!!

玉山~~~~泥事業做的還真是有聲有色!!!






除了上次看到的玉山當鋪之外,現在玉山眼鏡、玉山計程車、玉山通訊通通出籠!
不得了~也是成功實業女性企業家代表!!!




再來~小皮爺爺的宮女群代表~三姐,也開了一家專營烤肉、挫冰的店,還附設投幣式卡拉OK
很台喔~~






還有,阿妙的阿爸~威廉~也在公館開了一家日式髮廊~~~不知道幫不幫貓剪頭髮?噗






我棉也在竹南的鄉間看到了這樣莫名的招牌~「只借老實人」???





還有~像發條這種看似難找的名字~我也找到店名了~~~





另外,我連~酷~也找到了!



原來酷的粉絲很狂熱喔~還特地做了酷的T-shit,只是不知道還有哪裡有賣? 




最後,就像酷說的~美牙也一定找得到啦~~~~

看!



有迷有很厲害阿~~~ 





好~接下來要開始進行小朋友的招牌活動

首先~對!娃娃!又是泥!!!!



泥的名字又出現在招牌上囉~~~~~

不過~呸雞姑姑~養生協會真的不是蓋的!!!
因為除了天后娃娃撐起大半經濟支柱
接下來~連阿寶也~~~~~



(照片來源:玉山提供)

對!阿寶也和桐媽的阿桐在台北民生西路承德路口合開了這家超級有名的阿桐阿寶四神湯肉粽
幾年前我和波波爸還去吃過~嘖~大家要多多捧場喔~~~




不過,下面幾的小朋友~~~我就不知道該不該讚美他棉的創業精神

像是自然捲的金剛~開了這家金剛電子遊藝!!!!





BB姊姊的小婷婷也。。。。






還有永遠的貓道盟精神領袖~BB~想當然爾~當然是開賣槍的店!!!(抖)





不過也是有很多小朋友在努力經營小本生意,甚至還造成大流行~
像是~海苔~




大頭~~~





還有前一陣子才出車禍,但是卻因禍得福的來來也開了一家店允諾~~~~






連一向以號呆表情著稱的胖子~~也加入了創業行列。。。。



而且還~~~






而上一篇介紹到的天天!!!除了跨足報業、量飯店,現在連養生腳底按摩也開了!!!






而shing小小年紀的yoyo~更是在台北公館開了這家人氣服飾店!







總之,因為這個招牌活動讓我真的完全貫徹狗仔的精神了
甚至~看到可疑的招牌也會拍下來。。。。




台南阿六擔仔麵????  

好恐怖。。。。這樣真的有可能有阿四的店囉。。。。。 


《TO be continu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