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前幾天問我喜歡以前還是獨生子的時候呢?還是現在多了乖乖妮妹妹呢?
我沒有馬上回答馬麻,我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打算好好想想這個問題





想著想著,好多以前的回憶都慢慢跑了出來
我發現我以前的世界只有馬麻一個人,雖然馬麻給我的愛是滿滿的
但是很多時候我還是會覺得孤單單的





現在多了一個乖乖妮妹妹,有時候這個妹妹很討厭,因為她會跟我搶馬麻↓





有時候妹妹很糟糕,總會沒由的就在地上翻肚皮呼嚕↓





有時候妹妹太黏我,總愛當我的跟屁蟲↓





以前我總是獨佔馬麻的愛,一開始多了妹妹我本來是很不習慣的
不過....其實自從妹妹來了以後,我的日子的確也變得豐富、不可預期、充滿驚喜
(天知道妹妹又要做什麼白癡的舉動)
白天和妹妹一起睡一睡、打一打,時間彷彿也過得特別快
總覺得一下子馬麻就下班回來陪我們了
好吧,我承認啦,其實,分享的感覺也不錯啦!

好吧,我等一下準備跟馬麻回答了~嗯,我比較喜歡現在多了乖乖妮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