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個月的21號就是我的九歲生日啦!
想到去年的時候,已經高齡八歲的我還得穿上水手服變裝來彩衣娛親
還好自從乖乖妮妹妹來了以後,這種丟臉的事總算可以通通丟給她
那到底,今年我會得到蛇麼生日禮物呢?




噹!看到沒!上次乖乖妮還得自己去『Viola SPA館
我現在可是可以直接在家就可以輕鬆SPA呦!

把拔慢手慢腳的...快點拆啦....


 



在我的監視下,把拔一步一腳印認真地幫我滴唉歪.....





厚~~乖乖妮很奇怪耶....這是我的生日禮物耶.....
她也一直湊在把拔腳邊磨磳....





YA))))))完成啦)))))))))))
我趕緊聞聞聞.....嗯,不錯不錯......





這時乖乖妮妹妹走過來說:『咪大哥,不是這樣用的啦!』
害我一時面子盡失,不禁飛機耳起飛了起來.....





『喏~你看~要這樣磨磨磨~~~』





『還有這樣......』





哼ˋ~~~那算了,我不玩了(惱羞成怒)
乖乖妮—妳—自—己—玩!


 



因為三打小餅的強力推薦,所以我終於也買了這個CATSPA
本來想說等咪咪生日那天再拿出來
可是波爸看我這幾天因為波波的事情非常沮喪
所以波爸便決定今天幫咪咪滴唉歪CATSPA
希望我看到咪咪的捧場以後能心情好一點........

滴唉歪的時候,咪咪好像知道這是特別要給他的禮物
所以還真的是難得的起了興趣(不然以前我滴唉歪時,咪大爺根本不正眼瞧上一眼)
一直在波爸附近"監督",彷彿很害怕波爸裝錯
CATSPA安裝完成的時候,咪咪也的確是搶了頭香過去東聞西聞

只可惜後來乖乖妮上去進行指導的時候
咪大爺也起了性子再也不肯接近CATSPA了   >"<

咪大爺~你馬行行好~給點面子,好歹手手腳腳過去按摩一下咩
七刀~你不要以為這樣還會有其他的生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