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大兒子『咪咪』九歲的生日!
一直到今年初,家裡才又多了一個乖乖妮妹妹,所以乖乖妮一直沒什麼機會瞭解過去的咪咪
我想趁今天,跟乖乖妮介紹一下咪咪小時候的事,希望讓乖乖妮多認識一下咪咪!



批ㄟ司:謝謝雪兒送的貓咪夾!真漂亮~我用來夾畫卡剛剛好,謝謝妳!



來來來,乖乖妮~今天是妳咪大哥的生日耶,妳有沒有什麼話要跟咪大哥說?』看到乖乖妮我趕快問了問她!





嗯~哇ㄙㄟˇ~咪大哥九歲生日了耶~我想想~』乖乖妮很認真的低著頭開始想



經過十分鐘了,乖乖妮還是一直維持低著頭想想的動作....再這樣下去氣氛實在是太冷了
所以我趕快跟乖乖妮說:『沒關係沒關係...乖乖妮妳等一下再想,馬麻現在先跟妳說一個小貓咪的故事!



從前從前~~~有一隻小貓咪~~』我打開故事書的第一頁.....





馬麻~這是那個小帥哥?可以介紹我認識嗎?』乖乖妮看到第一張小貓咪的照片,立刻問了這個問題!



乖乖妮妳要等一下,妳讓馬麻把故事講完喔....』我很有耐心的回答了乖乖妮的第一個問題



這個小貓咪......』翻開第二頁我繼續講了下去......

馬麻~這個小帥哥怎麼可以咬人?咬人很好玩嗎?』乖乖妮看到右下角那張貓咪咬人的照片,若有所思的問了這個問題!

不行不行,乖貓咪是不能亂咬人的.......』我非常緊張的怕乖乖妮被帶壞,趕緊翻了下一頁....





這隻小貓咪最喜歡玩木棒轉轉的遊戲,還有也最喜歡在小木椅中間鑽來鑽去。』我微笑得看圖說故事





妳看!乖乖妮!這隻小貓咪也好喜歡玩貓棒耶!妳喜不喜歡?』看到乖乖妮看到這頁貓棒興奮的眼神,我立刻問了問她!

喜歡!我最喜歡玩貓棒了!貓棒好好玩...馬麻我不要聽了啦,妳來陪我玩啦.....』乖乖妮有點坐不住,吵著想起身玩貓棒

妳等一下好不好...今天很特別,妳讓馬麻把故事講完嗎....』我趕緊哄了哄乖乖妮~~






還有像塑膠袋這隻小貓咪也超愛,妳看!這隻小貓咪很愛母雞蹲呢!』看到圖片我充滿回憶的繼續說著!

這隻小貓咪喜歡的都跟我好像喔,我也好喜歡玩塑膠袋,不過??怎麼好像咪大哥都不大愛玩?』乖乖妮歪著小頭疑惑著....



哈哈,乖乖妮終於自己提到咪咪了.....


乖乖妮!其實這隻小貓咪就是妳的咪大哥!這是以前馬麻幫咪大哥做的故事書!』我興奮的跟乖乖妮介紹著

騙貓!咪大哥是這隻小貓咪?怎麼可能?咪大哥那麼胖....』乖乖妮狐疑著小聲問....

胖子不一定是從小就是胖子啦!』找不到台階下...我一臉尷尬....





妳看妳看!咪咪過來了!乖乖妮~快!今天是你咪大哥生日....妳有沒有什麼話要跟他說?』看到咪咪終於走上來,我趕緊導入今天的主題!





咪大哥,馬麻說胖子不一定從小就是胖子!』乖乖妮鼓起勇氣大聲的說出來!

咪咪聽到昏倒





乖乖妮,不對不對啦,九歲生日九歲生日啦......』我在一旁非常緊張的提示著.....



喔~我知道了啦!咪大哥~祝你老而彌堅‧生日快樂喔!』乖乖妮終於說出了那關鍵的四個字...



乖乖妮,謝謝妳啦!』咪咪回頭跟乖乖妮道謝

咪大哥,那我們走吧!馬麻~我們來開魚柳慶祝吧!』乖乖妮立刻瞪大了眼向我望著!


 



咪咪~我的乖寶貝~馬麻也要跟你說生日快樂,並希望你永遠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