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的生日呢!
謝謝各位姨姨叔叔給我的祝福,想不到年紀一大把了還有這麼多粉絲,真是不好意思柳...
你們知道我昨天的生日之夜怎麼慶祝嗎?來...我告訴你....





昨天馬麻一回來,就拿出新買的食碗!還有三打姨姨送的妙鮮包、芮塔姨姨送的肉條!





接著馬麻打開妙鮮包,問了問我想不想吃?

我沒看過這樣的肉塊,心理有點不踏實,怕胖又貪吃的矛盾讓我的飛機耳敲敲的起飛....





而本來在考考考吃著乾乾的妹妹,也湊過來想聞聞看....





摸了摸我的大肚腩~『馬麻.....不要弄太多,我怕胖!』
就像近年來流行的養生風,今年的生日大餐我想吃的清淡一點

『喏~這樣好嗎?』馬麻倒出幾顆肉塊,配上一點肉汁問問我





這時我突然想到,我還在參加比賽呢!
維持一個良好的體態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決定這餐就先放著吧!先讓乖乖妮吃,沒關係!





天真、看起來永遠不知道吃到哪裡的乖乖妮妹妹,立刻衝過來,一頭埋進食碗裡!

『ㄙㄨˊ~ㄙㄨˊ~ㄙㄨˊ~ㄙㄨˊ~』乖乖妮大聲的吸著肉汁





沒三兩下子,乖乖妮就把肉塊一掃而空!




三打姨姨,你送的肉塊我讓乖乖妮先吃了!
芮塔姨姨....我怕胖,所以我跟馬麻說肉條就以後再開吧!
其實,今年生日我最高興的,就是馬麻整個晚上都陪著我、抱著我,說我是乖仔‧咪寶
時光好像又回到從前,我好快樂阿!

自從波小弟生病以後,我深刻的體會到,我的健康才是馬麻快樂的來源!
所以各位居家的貓寶貝們~我們也要一起維持健康喔!
豬哥哥~就拜託你趕緊吃下RF23乾乾吧!不然ilun姨姨跟我都會很擔心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