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Z。。。zzzzzz。。。。ZZZ
咪咪~咪咪來~~馬麻抱抱~~』今天晚上正當我在沙發上陪著馬麻熟睡的時候,馬麻突然這樣喚了喚我
齁。。。一定沒好事』我憋了個嘴在心裡告訴自己





就這樣,馬麻把我從腳邊抱到了懷裡。。。成躺平姿勢。。。。





這樣抱著也不是不舒服,因為乖乖妮妹妹常常這樣抱著就睡著了
可是,哼,我是男貓漢耶!我早已猜到了馬麻的詭計
因為我知道,光是這樣抱她是不會罷手的。。。。





你們瞧!!!!就是這樣!!!!馬麻的鹹豬嘴又湊過來了。。。。。

討厭啦,還拍照存證。。。。。這樣下去我怎麼把妹啦。。。。。。





馬麻!我告訴你!我已經是阿公了!肯給你抱抱已經是很給面子了,不要再一直親來親去!
這樣我會被米魯咖哩clover
馬麻!我告訴你!這次我是認真的!妳不要嘻皮笑臉!我是認真的!





【以上情節純屬虛構】

其實咪咪還是很乖的,可以隨便抱抱親親,大家放心,我沒有強抱他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