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布弟弟: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馬麻時常回家的時候,會望著螢幕轉動著滑鼠傻笑
那時後其實我是有點吃醋的!!但隨著馬麻的介紹,我和乖乖妮一起認識了在香港生活的你!



你那出神入化的飛天本領,真是讓我汗顏
還有你的扭扭舞,活靈活現,乖乖妮老嚷著要跟你學!
你愛吃冰淇淋、愛吃蘋果,還有你特愛雞柳,我們都記得!

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好多源源不絕的活力
說真的,看著你飛天跳舞,彷彿我也跟著動了起來
看你帶著青蛙、山羊頭套,我憋著不笑,但你也真是逗趣可愛阿!
看你和你爹感情那樣好,我也檢討過到底要不要放下衿持去和我把拔相好

本來乖乖妮想和你說幾句話的,但是她現在和馬麻正抱著發楞
所以就由我來向你說些話~

謝謝有你~布弟弟!
因為你的關係,我們跟著馬麻認識了很多貓友
雖然大家平常都在自己家活動,但說真的,有時我們也有種彷彿大家都一起生活的感覺!

謝謝有你~布弟弟!
在彩虹橋那邊,你安心的好好走,大家有天都會相見面的!
如果哪天我抬頭望天,不需要說什麼,我知道最閃亮的那顆星星,一定是你!

永遠愛你,喵!

咪咪。乖乖妮



謹以此篇,向我深愛的布朗尼致上深深的愛
阿麗詩、布爹~謝謝你們讓我們感受到人間最溫暖的疼愛
我時時都在檢討自己,對於咪咪跟乖乖妮還有沒有什麼沒做到的、沒愛夠的
阿麗詩、布爹~千言萬語說不盡,可否讓我的祝福陪伴布布一路好走(抱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