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和馬麻整理家裡的時候,意外的翻出了這張我難得珍貴的學士畢業照!
想想這頂學士帽還是按照我的頭圍量身打造的,雖然在帽緣露出白色的接痕處
不過還好,這並不影響我學歷的證明!



咪咪:看我的學士帽,帥吧!


想想那是八年前的事吧,各位姨姨你們瞧瞧,那時的我是不是比較幼齒?毛色是不是也比較深橘色?

拿到學士帽的那天,我還和學士帽製作達人薇小拉合影留念
想想當時還只有傳統底片,在底片早就已經不知道在哪裡的情況下,這兩張照片真是彌足珍貴!



咪咪:這位薇小拉小姐,要照相就照相,不要掐這麼緊啦。。。。


好啦,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學士照,謝謝大家,下台一鞠躬!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