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本片帶有暴力言語,屬輔導級日記,居家乖小貓要在把拔馬麻的陪同下,才能觀賞本片喔!


昨天酷姨姨說我很像一位黑道歌手
有嗎?會嗎?(一臉陰沈)





啐!(回頭吐口水)
不給你們看了!





把拔~別拍了!(怒吼)
馬麻~手還楞在那幹嘛,還不過來,要我咬你嗎?(質問)





嗯~對!手就是要過來服侍我的!
對!就是這樣!很ㄙ服!





好好摸,不要怠惰!
不然等會兒我開飛機撞你喔!(不屑)





(咪咪OS:貓家不過在曬太陽晾肚皮,馬麻你這樣破壞我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