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娜姨姨的阿久弟:

自從一個多月前泥的『誰敢來挑戰』讓我馬麻在螢幕前面笑翻倒地之後
馬麻便處心積慮的想要訓練我棉跟泥來挑戰!!!!

(讓我們歡迎一號挑戰選手~咪咪~進場!!!!)


(咪咪內心OS:阿久弟~我也不願意阿~~~Orz)


(因為不會編輯MOV檔,請大家自行在腦海中默唸以下台詞   ==+)

一角兩角三角形     四角五角六角半     七角八角手叉腰     十一角十二角打電話
喂喂喂    請問兔兔在嗎?    不~在~~~剛剛去買菜~~~~~




我很用心啦。。。只是我的電腦程度跟不上我的用心阿。。。。(~啃)

晚一點再來PO二號選手乖乖妮的挑戰~~~~喵呼呼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