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playful的大砲攝影,提供了今天美麗的照片阿~~】

自從在這裡跟大家透露這次playful有拍到咪咪跟兔兔的婚紗照以後
我棉的服務熱線(是留言版吧? XDDD)就湧入各位粉絲的殷勤呼喚
playful鼻要有壓力阿    噗


有別於一般婚紗照都是讓新郎新娘呆板的互看、互抱或互親!
playful大師幫咪咪跟兔兔拍了一組"動態式"的主題婚紗照
請大家慢慢欣賞(燈光慢慢調暗~~~~)






(聚光燈打在咪咪身上)



咪咪告白:

自從去年的10月11日見到泥以後   
泥那溫柔的眼神、害羞的臉龐、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就一直迴盪在我的心中   


自從丈母娘答應將泥許配給我以後
我一直在祈禱再見面一天的到來


就是今天了!泥來了~~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對泥說~~~泥聽到了嗎???


。。。。。。















怪不得,我棉兩個是天註的良緣
咪兔阿!喵!



相見的時刻總是短暫,泥還是回去了~
要注意身體喔~愛泥呦))))))))))))))))))))))))))))))







謝謝親ㄍㄟ上禮拜帶著兔兔來到我棉家
終於拍到了夢寐以求的咪兔婚紗照了  

雖然抱著咪咪一靠近兔兔
咪咪就一如預料的又開始大哈了起來(大汗)
可是這樣也好,自然一點        噗

最後媳婦兔兔也忍不住了哈回去
沒錯!兔兔!哈的好!男人就是需要教訓的!別怕,婆婆挺你!


皆下來還有好多playful拍到的美美照片
好爽阿,我要省點用,皆下來一個禮拜的網誌就靠這些照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