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playful姨姨、熊姨姨、岳父岳母、何寶姨姨來家裡的那天
其實。。。我心裡有一個小小的疙瘩。。。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無心的播弄貓砂)










罵包小朋友~我不是黑社會,也不是鬼啦~泥不要這麼驚慌啦~





嗚嗚嗚嗚(哭著低下頭)~~~~我不敢交朋友了~~~~~


還好,老婆鼓勵我!







所以。。。。。









最後。。。。我記著老婆的話和罵包小弟打了招呼~






果然,聽某嘴大富貴!
罵包小弟終於決定和我做朋友了~




【幕後花絮】




果然每個成功的男輪,背後都有一位默默支持他的女輪!

吳咪咪~能取到這個老婆算是泥三生有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