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把頭微微低下鞠躬):哎呦~好害羞喔~經紀人說為了要拼週末的收視率,要我出來講一個祕密,雖然我也不知道講了有沒有用,但是我真的是拼了!







這個祕密說出來以後,可能會衝擊我的性感偶像地位!!!!(驟眉抿嘴ing)





但是身為大戲院第一男主角,迷有關係滴~~~



這個祕密就是~~~











我的腳是。。。。內八~~~~~~~  




自從上次playful姨姨花現我的這個小祕密以後,媽媽回去翻了我的照片才跟著驚呼:對!是內八!







像是我上次以帥氣的領巾拍攝雜誌封面的照片。。。。



對!是內八!








像是上次我接受呸雞姨姨的愛心禮物拍的感謝照片~~~~



對!是內八!







像是我最近在拍攝惡靈古堡的劇照~~~~



是滴,也是內八!






還有,當年我還沒正式出道還在台北經紀事務所拍攝的照片~~~~



也是內八~~~










哎呦~這就是我的小祕密啦,不曉得有迷有誰家的貓咪跟我一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