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集提要】

本戲院三月份將安排一場咪寶的金蘭結義大會喔~~~~ 

為什麼會有這一場的金蘭結義大會是因為這位Beeru小朋友實在是和咪咪太像了!!!
我想就算是同父同母也迷有辦法這樣的神奇~~
所以我和Beeru的姊姊就一直在幻想咪咪和Beeru排排坐的模樣會有多可愛~~~~

在金蘭結義大會之前我棉大戲院先來和大家玩個「猜猜我是誰」的小遊戲
喵哈哈哈哈,看看哪為眼尖的粉絲可以答對所有的題目~~~
獎品將是屆時咪咪和Beeru的合照喔(希望有機會還可以壓上小貓掌)


第一題:【送分題】這題實在是太簡單了,由此可以看出主辦人真滴很用心在送分,來~快~那個小朋友是咪寶?那個小朋友是Beeru?







第二題:【黯然兄弟招牌表情題】Beeru小朋友的經典表情就是黯然!(JoAnne~泥現在知道什麼是黯然了嗎?  )而咪咪也會呢。。。。所以趕快來猜猜看C和D誰是誰吧????





第三題:【實在很機車題】拜託~合照迷有那麼簡單就送出去滴~猜完簡單的彩色照片,黑白的照片猜得出來嗎?





第四題:【母雞蹲題】嘖嘖嘖。。。。連我都覺得這題很難~~~







第五題:【這樣還猜得出來我也粉佩服泥題】ㄜ。。。。。鼻要說我想送合照迷誠意,真滴,這題也能答對,照片在跟泥招手柳~~~




第六題:【〤!真他媽的像題】喔喔喔。。。。我快昏倒了,好像~~~





第七題:【連這題通通答對照片在跟泥揮手題】好了,最後一題很簡單,也是有放水之嫌。。。 



【答案將於2月28日公佈喔~~~~】



咪寶和Beeru真滴在神韻上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不過好像個性差很多,咪寶脾氣比較大、愛開飛機,而Beeru會黯然,容易搞背對
哎呦~愈講愈期待金蘭結義大會啦~~~

Beeru姊姊,我棉到時候一起來幫Beeru跟咪寶壓手印喔  


歡迎大家先去Beeru家看看Beeru,這樣答案就很容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