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呦~金害羞(吐小舌頭)~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小時候的一份榮耀喔~






嘿嘿嘿嘿。。。那就是。。。。。。





鐺!

九年前(1997年)我入圍了台灣第一屆貓節舉辦的『貓臉歲月』100美貓的名單喔~~~~




吼~真不是我自己在說~這張照片真是完全展現了我過人的下盤功力!
當年媽媽在學校第一眼看到我的時候,我就是以這樣的浣熊站電到她的!~~
而且電力之高,讓媽媽一直到現在還無法自拔的迷戀我





當年入圍100美貓的照片除了可以獲得「貓臉歲月」這本書,贊助廠商也送了一盒咖啡
我還幫媽媽贏得一年份的誠品書局VIP卡
這對小氣總是買不到VIP括踏的媽媽來說,是非常難得的禮物


還有還有!我的照片有被貼在誠品書局敦南館(那時也只有一家誠品捏)的牆壁展覽喔~~~~  


媽媽那時下課時常特地坐公車繞到誠品書局
為的就是想要看到我的照片竟然可以展覽呢!!!!
哎呦~金害羞   金害羞   金害羞~~~~~





不過~媽媽~我一直心理有個疑問(回頭問)~












「為什麼是我得獎,可是。。。。獎品。。。。都是泥滴???  





薇小拉:「ㄜ。。。乖小貓不要計較那麼多,媽媽就靠泥養了,噗  




今年的台灣貓節活動應該是歷年最盛大的一次吧!





哈哈,這是不是也代表愛貓的勢力愈來愈龐大呢  







我想愛貓宣言的第一點「我愛貓咪」跟第二點「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對我來說
真的是每天都很努力去達成的誓言
而至於第三點「我願意發展貓咪創意雜貨文化」,其實我也一直很想去努力
但是手拙。。。。所以。。。。ㄜ????很難   


不管啦。。。。我真的很愛貓咪啦。。。。我愛我愛我好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