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寶:「今天媽媽說我棉大戲院的花圃要重新裝潢,讓我來看看媽媽怎麼做。。。。」








咪寶:「待我看看。。。呦~好像多了好幾盆很可口的小花耶~



薇小拉:「咪寶~不准動歪腦筋!」








咪寶:「嗯~很好!媽媽很乖,加油~好好種阿~小花好好長阿~」



薇小拉:「||||  這是什麼世界,兒子逼媽媽做苦工。。。。」







咪寶:「讓我想想看。。。這個美味的小花好像是。。。海棠?」



薇小拉:「答對了,咪寶泥還蠻會認花的嘛~~~」




咪寶(伸長脖子嗅嗅嗅):「耶~怎麼有一種花我沒聞過?!媽媽,這是什麼花?」



薇小拉:「哈哈,想不到也有咪寶泥認不出來的花阿 





咪寶(死盯著看):「想不到我棘手吃花經驗老道,竟然會栽這一支,ㄏㄤˊ~」








薇小拉:「哈哈,有誰猜得出來我棉大戲院的這顆樹會開什麼花呢?如果是上次沒拿過明信片的朋友,那就送明信片(什麼?太老套?),而如果已經拿過明信片了還猜對(您真內行!),那我棉就送另一個神秘禮物囉~~~ 



快!來猜猜看!


阿喏。。。。已經不用猜了。。。。呸雞已經答對了(我才玩到第三個人耶~淚)

是滴,就是櫻花,品種叫牡丹櫻,花店的老闆說這牡丹櫻會在5月左右開花
所以上個禮拜特別從田尾搬了這支櫻花回來種

現在我每天都跟這支牡丹花說「小丹丹~泥要好好長大喔~乖~下禮拜給媽媽開個花吧~」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讓小丹丹壓力太大   噗  

等開花了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ola0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